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韓「黑鷹」特技隊回家! 週四過境高雄小港

記者 余品潔 / 攝影 徐記宏 粘祐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7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7 13:58

3批次韓國空軍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,T-50教練機,今天(7日)上午將過境高雄小港國際機場,吸引許多航空迷到場圍觀,還有民眾前一天就先來卡位,就是希望可以把黑鷹的帥氣模樣,完整記錄下來。

圖/TVBS

 
韓國空軍,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,T-50教練機分3批次,抵達高雄小港國際機場,同行的C-130運輸機,已經先行在8:50落地,吸引相當多航空迷,到場圍觀。

航空迷:「我本身是航空迷嘛,所以我跑去新加坡航空展,也有去看他們的表演,今天他們要回來了嘛,所以說我想拍一個完整的黑鷹表演紀錄。」

圖/TVBS

航空迷:「對啊,五點多就起來了,所以就弄一弄就出來了。」
 

航空迷好興奮,前一晚就先來卡位,還是民眾是跟著男友,清晨五點一起來,據了解,黑鷹飛行表演隊,隸屬韓國空軍,成立於1967年,在1978年解散,1994年再次成立,後來又在2007被解散,2009年先換裝T-50,但2011年,專用的T-50B表演機,才正式亮相,機身使用黑、黃、白塗裝。

圖/TVBS

航空迷:「跨國的合作機會可以更多一點,不是只單於韓國,我們把台灣整個發展出去,我們航空業的發展技術是很棒的。」

黑鷹來到新加坡,不只是做飛行表演,還要替韓國宇航公司推銷戰機,以T-50為基礎,改裝的FA-50攻擊機,目前已經成功出售給伊拉克、菲律賓、泰國,以及波蘭等國,甚至可能銷售給美國空軍跟海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國空軍#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#T-50教練機#高雄#小港國際機場#航空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850

0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