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職弟疑遭霸凌!上課一半崩潰 走出教室「高速墜樓」身亡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6 0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6 11:58
墜樓,高雄墜樓,高雄,學生墜樓,高中生墜樓,高職生墜樓,輕生,學生輕生
男學生墜樓身亡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
高雄驚傳墜樓命案!一名高二男學生在上課期間表明要上廁所,結果不久後就傳出一聲巨響,男學生竟臥倒在一樓血泊中,頂樓還發現一件白色制服。怎料,爆出死者生前曾遭到霸凌,校方回應了。

該起墜樓案發生在高雄某工商學校,週一(4)上午9時許一棟大樓傳出一聲巨響,隨後發現一名男學生倒臥在一樓,躺在血泊中,經送醫搶救不治。

 

男學生上課期間表明要上廁所,結果再也未回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據悉,該名17歲男學生就讀高二餐飲科,事發當天在上課時,突然跟老師表明要上廁所,結果再也沒回來,隨後就傳出巨響,他從5樓墜落,不少學生親眼目睹。

警方到場後並未發現打鬥痕跡,初步排除外力介入,並在頂樓樓梯間找到死者遺留的白色制服,而且摺疊整齊。至於事發原因,警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。

 
沒想到,如今竟爆出死者生前遭受霸凌!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校方表示,該名學生個性溫和寡言,在校表現一切正常,也未曾接獲霸凌的通報或檢舉,將啟動班級輔導及減壓團體輔導,維護其他學生身心狀況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墜樓#高雄墜樓#高雄#學生墜樓#高中生墜樓#高職生墜樓#輕生#學生輕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785

0.2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