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侯怡君驚爆分居!蕭大陸傳「復合小三」婚變 深夜停車場幽會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6 0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6 11:59
侯怡君,蕭大陸,侯怡君婚變,蕭大陸婚變,蕭大陸小三,蕭大陸復合小三,侯怡君分居
傳出侯怡君與蕭大陸的婚姻又現危機,除了傳聞她倆多半時間分居,主要是蕭大陸跟之前的小三又聯絡上了。(圖/鏡週刊)

今年初,本刊記者收到臉書私訊爆料,內容寫道:「想請您轉達侯小姐(侯怡君),2年半前喧騰一時的新聞事件,斬草未除根,如今春風吹又生…」「有人某天深夜直擊,兩人出現民視停車場,一前一後,從道具間走出…」「也耳聞前陣子男帶女,公開與民視高層吃飯…」,然後表態線索只能提供到此,想請本刊記者協助伸張。

 

本刊記者接獲訊息,爆料小三又出現在「侯蕭」中間,且多方來源的消息與此傳聞相吻合。(圖/鏡週刊)

只是本刊其實早在連串私訊爆料之前,就有耳聞類似情事,而且還是從不同的消息來源傳了出來,可見在業界的檯面之下,這則八卦已在醞釀,而且暗潮洶湧;另有一說,蕭大陸本來就很擅長神神祕祕,然後行蹤成謎,所以即使犀利如侯怡君,一時半刻也很難抓猴抓個正著。

 
被傳介入「侯蕭」的小三,當年鬧出風波之後雖被調職,但還是被民視留下。(圖/鏡週刊)

日前本刊直擊侯怡君徒步出現位於新北林口的民視門口,她的手上拿了個東西,看起來像禮盒;到了門口有人出來迎接她的到來,隨後就消失在電視台內。過了一會兒之後,又見侯怡君手上拿著一杯咖啡準備離開,然後同樣走路回到住家社區。

15:15 據傳蕭大陸擁有很多房產還有土地,不僅在陽明山,萬里也有。(圖/鏡週刊)


近來難得在民視螢光幕前露臉的侯怡君,終於在除夕特別節目中現身表演。(圖/翻攝自民視第一發發發臉書)

半小時後,蕭大陸的座駕從民視地下停車場開出來,先回自家社區的停車場,過一個小時又再開出,一路前往萬里的山上。根據本刊得到的消息,侯怡君與蕭大陸在那裡也有一個家,而且近來侯怡君都待在山上一邊務農,一邊過著相對較為悠閒的主婦生活。


 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婚姻危機又是她1】被告知蕭大陸、小三舊情復燃 侯怡君反應曝光
【婚姻危機又是她2】分居蕭大陸遭趁虛而入 侯怡君狹路遇小三爆口角
【婚姻危機又是她3】蕭大陸小三之亂再掀波 侯怡君為1原因原諒多情夫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侯怡君#蕭大陸#侯怡君婚變#蕭大陸婚變#蕭大陸小三#蕭大陸復合小三#侯怡君分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0882

0.2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