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一晚撞死2人!苦命媽哭求「留全屍」不解剖 自助餐打工養3子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2 0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2 12:05
偷車撞死警,蘇昱鴻,劉冠群,新北,基隆,新北撞死警,解剖,殉職
凶嫌母親癱坐在椅子上,悲痛到一言不發。(圖/TVBS)

新北貢寮區一名34歲簡姓男子偷貨車,撞死巡路員劉冠群、基隆市警員蘇昱鴻,隨後逃亡遭到台鐵區間車撞斃。凶手母親簡母淚崩拒絕孩子解剖,想替愛子留下全屍。對此,鄰居也偷偷爆料,簡母其實處境可憐,年紀已大還在自助餐打工,獨立扶養3個小孩。

僅一個晚上,3個家庭全毀了!簡男週四(2/29)在家突然大吼一聲,隨後僅穿著一件內褲就衝出家門,並竊取路邊貨車,先撞死巡路員劉冠群,隨後駕車衝入基隆市警局八堵分駐所,撞斃24歲基隆市警員蘇昱鴻,短短2小時奪2命,隨後他也遭火車撞擊當場死亡。

 

簡男駕駛偷來的貨車撞向警局,當場撞死警察。(圖/TVBS)

簡母得知得知兒子犯案後,崩潰痛喊「對不起警察」,絕望向死者家屬致歉。簡母透露,兒子精神狀態不佳,一直有幻覺、幻聽、自言自語等症狀,過年前也有帶兒子往精神科就診,也有按時服用藥物,怎知兒子那天突然大叫一聲,就跑出家門......。

面對兒子撞死2人,最後也在逃逸中喪命,簡母承受極大煎熬,悲痛到不再發言,在檢察官問「同意解剖嗎?」時,她才打破沉寂回應,不願兒子解剖,想要留下全屍。

 
24歲基隆市警員蘇昱鴻身亡。(圖/TVBS)

雖兒子犯案,簡母也受到輿論壓力,遭到外界撻伐。對此,鄰居偷偷爆料,簡母真的很辛苦,因丈夫早逝,她獨自扶養3個子女長大,且孩子疑似都有精神方面狀況,大女兒住安養院,大兒子還曾丟電視到樓下過。

而簡母需要扛起的壓力,比想像中更加龐大。鄰居感嘆地說,簡母在自助餐炒菜打工,1人獨自養3個孩子,不僅得支付女兒安養院費用,在上班空檔還得帶便當回家給大兒子吃,簡母實在很可憐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車撞死警#蘇昱鴻#劉冠群#新北#基隆#新北撞死警#解剖#殉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0859

0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