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旅遊達人「窒息身亡」!驚傳一氧化碳中毒 享年46歲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8 1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8 12:58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尼泊爾達人Ruby,尼泊爾達人Ruby過世,旅遊達人過世,旅遊達人身亡,背包客棧,簡如邠,一氧化碳中毒
「尼泊爾達人Ruby」過世,(圖/翻攝自臉書)

台灣知名旅遊達人「尼泊爾達人Ruby」(簡如邠),旅居尼泊爾20年,時常當地分享日常,同時她也是論壇「背包客棧」南亞版的版面管理員;怎料,Ruby驚傳身亡,疑似一氧化碳中毒過世,享年46歲。對此,論壇「背包客棧」發文證實,Ruby已於前陣子離世。

論壇「背包客棧」發文證實,尼泊爾達人Ruby已於前陣子過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背包客棧今(28)日凌晨發文,「今夜,才得知 尼泊爾達人Ruby,同時也是客棧南亞版管的Ruby,已於前陣子離開這個世界的消息。」證實Ruby離世。

背包客棧感性說,「回憶起20多年前的初識,感念20年來對尼泊爾旅行資訊的貢獻與對旅人的協助… Ruby, 希望這段文字,能讓更多與你有緣的人,想起你,並且為你送上更好的祝福。」

知情人士爆料,「尼泊爾達人Ruby」是因為窒息身亡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 
至於過世原因?知情人士在留言處爆料,「不好意思 … 剛收到Ruby離世,因洗澡時氣體出現問題,導致窒息死亡。」另一名網友分享經歷說,「有一次在尼泊爾的背包客棧,看到瓦斯裝置是設置在浴室裡,當時我有起警覺心,在洗澡時打開窗注意通風,或許他們還未有一氧化碳中毒這些認知,所以這樣設置。」

「尼泊爾達人Ruby」為政大新聞系畢業,是一名資深旅遊記者、旅遊文化書籍作者,還曾入圍金鼎獎;她雖出生台北,但2001年第一次到尼泊爾就愛上,旅居當地20年,關懷尼泊爾在地生態,規劃在地深度文化旅遊、分享商品與相關產業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尼泊爾達人Ruby#尼泊爾達人Ruby過世#旅遊達人過世#旅遊達人身亡#背包客棧#簡如邠#一氧化碳中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747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