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進口蘇丹紅9業者登記「高雄同地址」 陳其邁證實:是家族企業

記者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8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8 13:10
衛生局配合高雄地檢署指揮稽查津棧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庫房。(圖/TVBS)
衛生局配合高雄地檢署指揮稽查津棧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庫房。(圖/TVBS)

致癌蘇丹紅辣椒粉流竄全台!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就在臉書驚爆津棧、佳廣兩家公司經營者至少還有9家公司登記在高雄苓雅區同地址、同負責人;對此,市長陳其邁今(8)日證實,「是多名家族成員關係企業,同時倉儲的出發貨都是同一地點」。

綠委驚爆津棧、佳廣兩家公司經營者有9家公司登記在高雄苓雅區同地址。(圖/林淑芬臉書)

 


更多新聞:追保欣問題辣粉! 台塑餐飲麻辣鍋底醬也摻了

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昨(7)日在臉書踢爆,進口中國含有蘇丹紅的辣椒粉的津棧、佳廣,經營者還有至少9家公司登記在相同地址、一樣的負責人,進口販賣差不多的產品。可是食藥署不願意再擴大調查。

 
今(8)日上午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《淨零⨉女力 高雄好未來》婦女節活動時受訪表示,我們在清查的過程就有掌握,包括多名家族的成員、關係企業,同時他的出發貨的倉儲也都有同一個地點,這個是我們有掌握到相關的訊息。

陳其邁證實:是家族企業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
更多新聞:蘇丹紅懶人包》蘇丹紅是什麼?中鏢商品、致癌毒性一次看

陳其邁進一步說明,現在跟檢方也聯合在做偵辦,因為有涉及一些資金還有一些強制處分部份,我們密切的合作,希望能夠將這些相關的違規,以及不法的相關證據可以清楚的釐清,更重要的是他的流向,包括帳冊、他的出發貨的資料,都已經有掌握,希望能夠把這些食品的流向能夠掌握得更清楚,不管是相關食品的清查部分,能夠盡速的調查清楚。

最後陳其邁強調,這種違規不法的食品,高雄市政府的態度很清楚,從嚴執法、從重處罰。
 強調,這種違規不法的食品,高雄市政府的態度很清楚,從嚴執法、從重處罰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蘇丹紅辣椒粉

#蘇丹紅#辣椒粉#林淑芬#津棧#佳廣#高雄#陳其邁#食藥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6

0.0776

0.2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