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保欣問題辣粉! 台塑餐飲麻辣鍋底醬也摻了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8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8 12:54

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擴大!台中市食安處再查出保欣公司的下游廠商,台中富達食品公司製作的台塑麻辣鍋底醬等一共有10款醬料也使用到問題辣椒粉!

圖/TVBS

 
食安處vs.富達食品公司人員:「剛做完就爆出新聞了。」

台中市食安處追查蘇丹紅辣椒粉流向,同步也將摻了問題辣粉的產品列表公告。

最新查出台中富達食品製作的台塑麻辣鍋底醬、台塑椒麻干貝醬、麻辣臭豆腐猴頭菇等5種醬料,加上不同包裝規格,共計十款醬料摻了問題辣粉。

 
富達食品公司負責人楊梓榮:「其實我們第一時間已經,對我們原料做封存,有通報衛生局,有問題的那些產品,我們都已經全部都退回去給保欣了,因為我們也算是受害者。」

製造商富達食品與行銷品牌台塑餐飲美食公司是相關企業,但這個台塑餐飲並不是知名的台塑集團旗下品牌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富達食品負責人楊梓榮:「你們的通路主要在哪 是不是以餐廳為主?那又有哪些餐廳?我們的通路是以餐廳為主,那其實一般消費者也是會買到我們產品,楓康就有我們產品,不過他們那些也全都下架回收了。」

台塑餐飲美食公司業務以B2B為主,官網上標示,產品適用對象包括複合式餐飲、外燴、飯店、連鎖餐廳等,業者說已經通知客戶端下架,一般消費者也能在他們的官網或部分賣場購買到相關產品。

記者vs.富達食品負責人楊梓榮:「每一批原物料他們都會附上檢驗報告,我們廠商都基於信任原則,所以比較少會再自主送第三方的檢驗,變成之後所有的產品像是原物料,有問題那些,我們就要自己再做第三方驗證,而不能單純相信廠商給的報告。」

圖/TVBS

業者強調,在食安上造成消費者恐慌,表達歉意,但他們也是受害者,未來會加強對供應商品質及檢驗文件的把關,而消費者如果買到問題批次,即日起到4月底前,都能持證明向通路商或公司申請退貨或換貨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蘇丹紅辣椒粉

#蘇丹紅辣椒粉#台中市#食安處#富達食品公司#台塑麻辣鍋底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8

0.0885

0.2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