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編舞師尪偷吃25歲正妹 娜塔莉波曼結束11年婚姻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9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9 12:34
娜塔莉波曼與編舞家丈夫離婚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娜塔莉波曼與編舞家丈夫離婚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42歲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(Natalie Portman),與46歲法國編舞師老公米爾皮德(Benjamin Millepied)驚爆結束11年婚姻。米爾皮德去(2023)年爆出偷吃小20歲嫩妹,娜塔莉波曼自此怒摘婚戒,引發熱議。儘管一度傳出米爾皮德試圖挽回婚姻,但關係人士8日透露兩人2月已正式離婚
 
《時人雜誌》報導,關係人士透露娜塔莉波曼2月已於法國正式完成離婚手續,結束11年婚姻。米爾皮德去年5月遭爆偷吃25歲知名環保人士艾蒂安(Camille Étienne)後,2人於同年6月爆出分居,儘管有媒體指出,米爾皮德在偷吃後用盡一切努力試圖挽回愛妻,但娜塔莉波曼仍於同年7月訴請離婚。

 
 
兩人的朋友指出,婚變一事最初讓娜塔莉波曼感到相當痛苦,但她的朋友陪伴在她身邊,幫助她度過最艱難的時期。「娜塔莉經歷了非常艱難與痛苦的一年,但她已經走了出來,變得更堅強」
 
娜塔莉波曼今年1月接受《華爾街日報》訪問時透露現在與子女住在法國,但沒有提起米爾皮德,引發外界對她離婚的猜測。她在2月的一篇雜誌訪問中,指出外界對於她婚姻狀況的猜測相當可怕,她不希望火上加油。
 
娜塔莉波曼與米爾皮德2010年在電影《黑天鵝》拍攝現場相識,於2012年8月在美國加州舉辦婚禮,婚後育有1子1女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#娜塔莉波曼#離婚#偷吃#Natalie Portman#法國#外遇#好萊塢#女星#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4

0.0912

0.2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