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歲印童屍浮水池!以為失足「驚見他出手」 死前掙扎全被錄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9 0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9 08:46
家人以為男童失足溺斃,真相竟是少年行兇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家人以為男童失足溺斃,真相竟是少年行兇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印度日前發生一起奪命事件,一名男童和幾名孩子出門玩後,遲遲未歸嚇壞家人,最後在某處汙水池被找回,已明顯溺斃。原以為只是失足致死,經家屬調閱監視器後,揭開恐怖真相,而當地警方也立即逮捕一名少年。

更多新聞:配音《櫻桃小丸子》35年!聲優TARAKO驚傳離世 享壽63歲

 

根據當地媒體《Latestly》報導,這起事件於本月5日發生在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納希克市(Nasik),死者為4歲男童哈斯南(Hasnain Malik)。事發後,家人悲痛表示,哈斯南平常與阿嬤同住,事發當日和幾名孩子一起玩,沒想到因此發生憾事,掉入汙水池裡溺斃。

報導中提到,其實哈斯南遇害現場有監視器,畫面曝光後讓其家人難以接受,真相並非哈斯南失足,而是被抱著他的13歲少年狠狠丟進水裡。畫面中清楚可見,少年抱著哈斯南站在水池前許久,似乎正在與他交談,身邊還有另3名年紀尚幼的孩子。

更多新聞:她拿護照蓋紀念章!網看傻眼轟「錯誤示範」 7情況要更換
 

至於少年後續的舉動,更讓孩子們當場嚇壞痛哭,只見少年抱起哈斯南後,毫不猶豫拋入汙水池裡,接著頭也不回離開,留下一臉錯愕又震驚的孩子。而哈斯南沉進水中不斷掙扎,頭部、身體完全被淹沒,最後死亡;當地警方補充,少年嫌犯平常住在懲教所,案件目前歸類為謀殺,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釐清。
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印度#奪命事件#汙水池#失足溺斃#男童#13歲少年#監視器#謀殺案#Hasnain Malik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841

0.2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