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告白脫單就趁現在!3月「4大生肖」桃花運旺到翻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8 2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8 22:45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塔羅牌老師艾菲爾今(8)日點名,4生肖3月份愛情運最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塔羅牌老師艾菲爾今(8)日點名,4生肖3月份愛情運最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時序進入3月,春暖花開之時春風拂面、萬物復甦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今(8)日點名,12生肖中有4生肖的朋友,在3月份愛情運最好、桃花最旺,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!

更多新聞:改運了!驚蟄期間「6生肖」運勢排行 他名利雙收、大富貴

 

生肖鼠

屬鼠者在3月人緣極佳,天生的吸引力能夠輕易地吸引異性的目光,開朗活潑的個性又能夠主動表達心意,在人群中顯得格外迷人。屬鼠者有望在3月遇到心儀對象,或與現有伴侶增加感情,多把握機會交流或增添更多美好時光,讓愛情在春日綻放出璀璨的光彩。

生肖龍
 

屬龍的人在3月的愛情運非常理想,自身散發的自信和魅力,能吸引追求者的目光,個性上敏銳又有創造力,善於展現才華和獨特處,能夠帶給對方無盡的驚喜和感動。生肖龍的人3月可多參加社交活動拓寬交友圈,不僅能結識更多有趣的人,也增加找到心儀對象的機會。主動向心儀的人示好展現出真心誠意,進一步拉近彼此的距離,屬龍者的愛情種子會在這個春天中繁花似錦。

更多新聞:絕配!「4組生肖」性格最互補 家庭和諧事業跟著up

生肖羊

生肖羊的人在3月有著極佳的桃花運,個性溫柔體貼善解人意,能夠細心地關照對方,心地善良、樂於助人更會贏得對方的信任和好感。 屬羊者3在月可展現更多溫暖和關懷,給對方安全舒適的感受,同時也要多聆聽對方的心聲,加深彼此的情感連結。他們的真誠和關懷將會在這個春天中開出最美麗的花朵,為彼此帶來無盡的甜蜜和幸福。

生肖虎

屬虎者在3月有非常強的桃花運,無法抵擋的魅力能夠吸引許多追求者,個性熱情大方、喜歡冒險和挑戰,活力與勇氣會讓人心動不已,對方也會被他們的果敢自信吸引,感受到和他們在一起的新鮮和刺激。3月生肖虎的人可以更放開自己,大膽表達愛意,積極追求喜歡的人,不要錯過良緣。他們散發的愛情魅力將會在這個春天開出最璀璨的花朵,為自己帶來甜蜜和幸福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運勢報報

#運勢#3月#生肖#桃花#愛情#感情#虎#羊#龍#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9

0.0758

0.2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