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配音《櫻桃小丸子》35年!聲優TARAKO驚傳離世 享壽63歲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9 0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9 07:35
小丸子配音聲優TARAKO驚傳離世。(圖/翻攝自《櫻桃小丸子》官方X@tweet_maruko)
小丸子配音聲優TARAKO驚傳離世。(圖/翻攝自《櫻桃小丸子》官方X@tweet_maruko)

日本知名漫畫《櫻桃小丸子》,自1986年開始連載,創下最高銷售紀錄,改編動漫更是大受歡迎,而可愛無厘頭的主角姓名,其實也直接採用作者本名。不過,今(9)日凌晨卻傳出噩耗,小丸子配音聲優TARAKO驚傳離世,享壽63歲。

更多新聞:IU硬派屠牛!韓國官方4度開鍘26名轉賣仔 「票還沒賣出」就被抓

 

繼人氣漫畫《七龍珠》作者鳥山明的離開,日本動漫界再度傳出令人崩潰的消息;綜合日媒報導,播放《櫻桃小丸子》的富士電視台以及經紀公司回應,TARAKO的家屬今日凌晨告知,TARAKO已去世、具體死因則未透露。

更多新聞:與鳥山明40年交情!桂正和戲稱「我會先走」 他一句OK成最後對話

事實上,TARAKO為《櫻桃小丸子》配音長達35年,獨特的聲音塑造動漫角色,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。報導中也提到,TARAKO早在今(2024)年初傳出身體不適情況,而喪禮也將由家屬處理,動漫製作負責人不捨表示,「目前正考慮是尋找與TARAKO聲音相似的人,還是聘請具有全新形象的聲優」。
 

  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櫻桃小丸子#TARAKO#配音聲優#離世#國民動漫#日本#死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826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