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茶被嗆舞跳不好「丸子解散是因為你」 氣到當場走人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8 2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8 21:32
圖/翻攝自綠茶臉書
圖/翻攝自綠茶臉書

藝人綠茶(林埈永)過去曾是男團「丸子」的成員,近年則因為「笑果」出眾,成為各大綜藝節目邀約的對象。日前好友曾智希就透露,某次眾人一起出國時,號稱會跳舞的綠茶卻因表現欠佳被眾人恥笑,此時她便隨口吐槽了一句「丸子會解散就是因為你吧」,未料綠茶竟當場走心,甩開她的手直接走回飯店,讓她瞬間傻眼。

曾智希在《女王大人》中透露,某次她跟老公陳志強、好友李維維、謝承均、綠茶等人一起出國旅遊,途中她便臨時起意邀大家來拍跳舞的短視頻。但明明有跳舞底子的綠茶,卻始終跳不好,曾智希則趁機偷噹他:「你這樣不行耶,你真的不會跳舞、你跳得好爛喔!」

 

更多新聞:吳宗憲「被2女星造謠交往」 不忍了公開姓名…全場聽完嚇傻

圖/翻攝自YouTube

起初眾人並未將此當作一回事,仍嘻嘻哈哈帶過,但曾智希卻繼續嗆綠茶「你跳得真的很爛耶」、「丸子會解散就是因為你吧?」起初綠茶也沒有太大反應,但當曾智希將手搭在他的肩上要他換人時,綠茶卻瞬間變臉,並甩開她的手,讓她驚覺大事不秒。

 

更多新聞:「台灣第一女優」認了高潮都演的 爸、弟看過:他們都說讚

曾智希透露,因為平時跟綠茶的相處就是會互相嗆來嗆去,當下還以為「他是在跟我鬧」,直到綠茶拋下眾人、掉頭就走直接回房間,她才驚覺「他真的氣到了」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

圖/翻攝自YouTube

更多新聞:《我的自由年代》10年了!「川恩CP」驚喜合體 粉絲陷回憶殺

由於當天是眾人抵達泰國的第一天,後面還有5天行程,為了不讓氣氛尷尬,謝承均則跳出來當和事佬,趁著吃飯時安慰綠茶「好了,我們情緒就到這裡」,再加上曾智希後來不斷禪簡訊跟綠茶道歉,表示自己只是開玩笑,雙方才又打破僵局、重歸於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丸子#綠茶#女王大人#曾智希#跳舞#丸子解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744

0.2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