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坤達結婚7年「罕公開示愛柯佳嬿」! 7字告白全閃瞎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8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8 17:37
坤達與柯佳嬿假戲真做。(圖/翻攝自坤達臉書)
坤達與柯佳嬿假戲真做。(圖/翻攝自坤達臉書)

藝人坤達與老婆柯佳嬿2012年因台劇《我們發財了》結緣,劇中飾演情侶的兩人,愛火從戲內延燒到戲外,並在交往5年後,於2017年正式成為夫妻。婚後鮮少曬恩愛的兩人,談及另一半總是相當低調,但近日坤達被問及當演員期間的最大收穫,竟脫口「獲得了一個老婆」,簡單的7個字讓現場瞬間充滿粉紅泡泡,就連KID和吳宗憲也起身拍手叫好。

坤達在最新一集《綜藝玩很大》中,被吳宗憲問及過去曾演出的作品及「最大獲得」,他則不負眾望回答:「(最大的)獲得就是從演戲當中『獲得了一個老婆』。」此話一出,現場眾人瞬間高潮,不僅KID跟吳宗憲起立拍手叫好,「就是要你講這個啦」,荳荳、阿本也在一旁幫忙附和「真的是真愛耶!」

 

更多新聞:才爆遭耍大牌歌手封殺 謝忻再揭「蕭敬騰真面目」:完全改觀

坤達7字告白偷放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事實上,愛情長跑12年的兩人,向來愛得低調,就算結婚後也很少公開放閃。先前坤達接受訪問時,被問及「如何安排一場紳士的約會驚喜」,他則突然嘴角失守,表示自己腦中出現《與龍共舞》的畫面,「覺得電影中有個橋段很有意思,就是最後男主角為了給女主角驚喜,突然在黑暗中打開燈光的畫面。」坤達也透露,柯佳嬿私下非常喜歡看經典港片,認為這種帶一點復古的小幽默「她應該會喜歡」。

 
更多新聞:金鐘男主持趁妻出國偷吃女業務 「婚外情5鐵證」被公開

另外,當他被問到維持婚姻的祕訣,則笑說自己很有求生慾,無論是老婆大人的生日、結婚紀念日或每一個節日都會牢記在心,給足柯佳嬿儀式感,兩人細水長流的愛情,可謂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坤達#柯佳嬿#綜藝玩很大#我們發財了#假戲真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92

0.1648

0.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