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光漢親揭「私密情事」 被大咖女星1舉動融化喊:超可愛的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8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8 16:12
許光漢今出席《青春18》記者會,曝初戀私密情事。(圖/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)
許光漢今出席《青春18》記者會,曝初戀私密情事。(圖/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)

許光漢、陳姸霏、李冠毅、曾少宗今(8)出席台日合製電影《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記者會,許光漢在片中與日本女星清原果耶有一段青澀戀曲,騎著機車載她在台南趴趴走,問及以前有沒有騎機車載女生的經驗?他笑說:「當然有啊!」至於會不會故意煞車讓女生抱緊?許光漢表示:「還是會調皮一下的啊」,曾少宗則走暖男路線,直言會直接把對方的手拉過來說:「要不要抱緊一點?」

更多新聞:年代旅遊遭撤照「最新受害者是他」 樂團貝斯手崩潰:別再叫我還錢

 
李冠毅(左起)、陳姸霏、許光漢、曾少宗。(圖/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)
片中許光漢、李冠毅、陳姸霏和清原果耶一起在台南KTV打工,拍攝時用肢體語言和簡單日文溝通,許光漢也趁空檔推薦好吃好玩的,還特別推薦白糖粿給她,不過清原果耶最喜歡蛋餅,雙方也交流日文、中文,問及教了什麼中文,許光漢神秘說:「不太能公開吧!」表示拍攝期間都玩在一起,真的很像一家人。

許光漢這次參與台日合拍片,又接著參與韓劇《No Way Out》拍攝,笑稱有時會日、韓文混淆,也因為接觸許多國際劇組,有萌生要多充實語言能力的想法,打算未來有時間考個檢定,而長年在日本發展的曾少宗,則大讚許光漢讓他很驚艷,語法、口音都很順。

更多新聞:踩大陸政治紅線?AKB48前田敦子急退《浪姐5》 救火隊竟是她
曾少宗長年在日本發展,也大讚許光漢日文口音非常好。(圖/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)
片中和黑木瞳、松重豐、道枝駿佑等人飆戲,是否壓力很大?許光漢說:「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,我覺得主要還是我在講日文的時候,不要卡卡影響到對方的表演,這是我覺得是基本門檻,我會想辦法盡量讓自己不要出差錯,我就是帶著這樣的前提去做表演的。」但他表示黑木瞳非常親切,還想用平板翻譯試圖跟他聊天,可惜剛好沒有網路只能作罷,他大讚:「超可愛的。」《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將於3月14日全台上映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光漢#《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#清原果耶#曾少宗#陳姸霏#黑木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3

0.5049

0.65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