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踩大陸政治紅線?AKB48前田敦子急退《浪姐5》 救火隊竟是她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8 15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8 15:30
前田敦子原要加入《浪姐5》錄製,日前被爆緊急退出。(圖/翻攝自前田敦子IG)
前田敦子原要加入《浪姐5》錄製,日前被爆緊急退出。(圖/翻攝自前田敦子IG)

大陸歌舞競演節目《乘風破浪》第5季(又稱《浪姐5》)開始錄影,此次台灣藝人有電音女神謝金燕、楊謹華、郭書瑤等人,更傳出AKB48前王牌前田敦子也將加入戰局,卻傳出因為踩到大陸政治紅線,日前緊急退出。

更多新聞:淡出歌壇18年!丁文琪親揭真實內幕 爆有「顳顎關節障礙」

 

郭書瑤(左圖起)、謝金燕及楊謹華被爆參加《浪姐5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日媒《週刊文春》報導指出,前田敦子自AKB48畢業後,一直有意前往大陸發展,她表示:「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中國,收到幾個來自中國的工作邀約,《乘風破浪》就是其中一個節目」。

前田敦子盛傳也是此次《浪姐5》的參戰人選,卻遭掀2006年隨團在靖國神社演出,此舉無疑是大陸地雷,被迫退出節目錄製,對此她表示需要長時間準備節目,在日本另有行程的她,表示檔期對不上,擔心無法以最好的狀態參賽,只能取消錄製。

 
更多新聞:告五人宜蘭開唱倒數!雲安場勘竟遭親哥爆料 驚人身分被公開

前田敦子表示檔期對不上,因此無法參加此次的《浪姐5》。(圖/翻攝自前田敦子IG)

不過前田敦子也說,從以前就有在學中文,「之後也考慮短期待在中國」。日媒也指出中日節目大不同,其中《浪姐》預算、酬勞遠高出日本節目,「1位藝人能獲得數千萬日幣的酬勞,反觀在日本最多只有百萬日幣左右。」

前田敦子退賽後,盛傳由大陸女星戚薇代打上陣。(圖/翻攝自戚薇IG)

而她退出節目後,粉絲在群組發出通知,並代轉達前田敦子對於粉絲應援的感謝,另傳出39歲大陸女星戚薇臨時加入節目,戚薇在微博擁有逾4800萬粉絲追蹤,和男星李承鉉婚後,育有1雙兒女,人氣也非同小可。但先前外流名單上並未出現戚薇的名字,盛傳正是因前田敦子退出,製作單位緊急找戚薇當救火隊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陸歌舞競演#乘風破浪#浪姐5#前田敦子#AKB48#謝金燕#楊謹華#郭書瑤#中國#政治紅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2

0.0809

0.2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