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航牛肉麵讓菲爾愛了!Netflix節目來台拍 魔獸.博恩也站台

記者 曹佼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8 14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8 14:29

美國節目主持人菲爾,來台灣拍攝NETFLIX美食節目《環球饗宴:菲爾來吃飯》,第一站就吃經典的牛肉麵,他迫不急待和朋友開視訊,忍不住大讚華航牛肉麵很好吃。節目中,前NBA球星魔獸,還有喜劇演員博恩等也都陪著菲爾,一起品嘗北台灣美食,從米其林餐廳,到夜市街頭小吃,全都不放過。

菲爾品嘗華航牛肉麵/照片來源 華航提供

 

菲爾搭乘華航,首先就來到華航貴賓室,品嘗紅燒牛肉麵,經典的「華航牛肉麵」,牛肉軟嫩彈牙的牛肉,一咬就在口中化開,搭配香氣馥郁的特調紅燒湯頭,讓菲爾讚不絕口,也說實在太療癒暖心。

博恩與好萊塢製作人Melvin Mar帶菲爾品嘗鼎泰豐/圖片提供 觀光署


這次觀光署和Netflix美食節目《環球饗宴:菲爾來吃飯》合作,秘密邀請美食探險家菲爾來台,除了紀錄這次的臺灣美食探索之旅。也邀請了《瘋台灣》主持人Janet,曾任臺灣職籃球員的NBA球星魔獸(Dwight Howard),以及喜劇演員博恩等,此外,Ivy's Kitchen的美食家Ivy、網紅Taipei Eater的Charlene,以及著名好萊塢製作人Melvin Mar也加入菲爾的陪吃好友團,一起陪主持人菲爾大啖臺灣米其林餐廳以及各式夜市街頭小吃。
 

菲爾和Janet與球星魔獸/圖片提供 觀光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#小吃#Taipei#華航#牛肉麵#霍華德#魔獸#博恩#NETFLIX#菲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78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