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孟耿如母女首度公開露面!玉米被閃光燈嚇哭 她尷尬同框呂秀蓮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8 14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8 16:17
左起周丹薇、前副總統呂秀蓮、孟耿如。(圖/黃城碩攝)
左起周丹薇、前副總統呂秀蓮、孟耿如。(圖/黃城碩攝)

黃子佼性騷風波告一段落後,老婆孟耿如今(8)日帶著女兒玉米一起出席乾媽周丹薇「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」,她素顏現身被媒體的大陣仗驚呆,女兒玉米也被閃光燈嚇哭,前副總統呂秀蓮也現身支持周丹薇,孟耿如意外與呂秀蓮同框,合照時似乎有些尷尬。

更多新聞:42歲李燕再婚1年遭爆懷孕!曬夫妻閃照求祝賀 本人鬆口回應了

 

孟耿如和女兒玉米首度公開同框。(圖/黃城碩攝)

孟耿如今帶著女兒玉米首度母女同框公開亮相,力挺乾媽周丹薇,她頭戴毛帽、身穿帽T現身,膚況頗家但略顯憔悴,女兒玉米則被閃光燈嚇到大哭,周丹薇與前副總統呂秀蓮合照時,孟耿如因本就站在背版前,在周丹薇邀約下3人合照,孟耿如似乎有些尷尬,拍到一段落就默默退場。

更多新聞:八點檔女星突曝父親離世!悲吐「心中遺憾」:我們在天堂相見

 
孟耿如(左)和乾媽周丹薇交情深厚。(圖/黃城碩攝)

這次展覽是周丹薇在疫情三年蟄伏創作的成果,突破以往的藝術作品,讓她感慨說:「每一件都是用命換來的。」周丹薇因為喜歡色彩繽紛的琉璃藝術創作,11年前拜師日本琉璃大師安井顯太,一頭鑽進烈火人生,從害怕到自信,從緊張到從容,1500度的烈焰創作環境、稍有不慎即是燙傷,與演藝圈簡直天壤,但是烈焰燒壞她不少作品,卻不曾燒毀她的堅毅心志,周丹薇表示:「過程極苦,結果非常甜美,我願意繼續走下去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子佼#孟耿如#玉米#乾媽#周丹薇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4

0.1403

0.29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