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23好萊塢明星誰最賺?阿湯哥只排第3 喜劇天王奪冠

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8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8 12:08
《富比世》曝2023好萊塢明星收入排行榜。(圖/翻攝自X)
《富比世》曝2023好萊塢明星收入排行榜。(圖/翻攝自X)

昨(7)日美國《富比世》(Forbes)雜誌公佈2023年度好萊塢明星收入排行榜,現年57歲的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(Adam Sandler),近年頻頻和Netflix平台合作,主演了《原鑚》、《太空孤航》等多部新作,再度創下演藝事業高峰,並以7300萬美金美金(約新台幣23億元)的收益成為冠軍。

亞當山德勒與瑪格羅比分別位列第一及第二。(圖/翻攝自X)

 
據外媒報導,主演《芭比》的澳洲女星瑪格羅比(Margot Robbie),則以5900萬美金(約新台幣18.6億元)登上女演員之冠,亦是名單中的第二名;主演《不可能的任務》系列的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,則憑藉4500萬美金(約台幣14.17億元)排行第三名。

湯姆克魯斯排名第三。(圖/翻攝自X)

去年在《芭比》中表現亮眼的好萊塢男星萊恩葛斯林(Ryan Gosling),則和麥特戴蒙(Matt Damon)一同收穫了4300萬美金(約新台幣13.5億元),分別排行第4名和第5名;美國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則賺進了4200萬美金(約台幣13.2億元),一舉獲得了第六名。

萊恩葛斯林排名第四,麥特戴蒙排名第五。(圖/翻攝自X)

 
永遠的好萊塢男神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,則和性格男星傑森史塔森(Jason Statham)一同收穫了4100萬美金(約台幣12.9億元);能編能導的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進帳了3800萬美金(約新台幣12億元);以及黑人影帝丹佐華盛頓(Denzel Washington)的2400萬美金(約新台幣7.5億元)。

本文由《引新聞》授權提供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瑪格羅比#湯姆克魯斯#麥特戴蒙#萊恩葛斯林#亞當山德勒#富比世排行#好萊塢收入排行#李奧納多

專欄作者介紹

作者

引新聞

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,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,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、年輕、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,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,為讀者提供「引領潮流、吸引眼球」的第一手熱門資訊,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,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。

看更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0762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