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福原愛無語!玩角色扮演自嘲像搬家 網揪「1細節」狂讚太逼真


發佈時間:2024/03/08 1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8 10:35
福原愛玩起角色扮演,詮釋日本女孩和東北女孩外出時的準備大不同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)
福原愛玩起角色扮演,詮釋日本女孩和東北女孩外出時的準備大不同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)

日本桌球天后」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的跨國官司難以落幕,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她,勤勞地更新小紅書、抖音等社群平台,維持住一定人氣。昨她更新動態,俏皮玩起角色扮演,詮釋日本女生和大陸東北女生外出差異,連臉上妝容都不一樣,讓網友大讚超細心。

更多新聞:男星陷低潮認了想退出 親揭「消失一整年」真實內幕

 

福原愛從東北女孩視角,來講述日本女生外出會帶電捲棒、眼影等多項物品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)

福原愛分享中日女生出門的差別,她詮釋日本女生外出時總是大包小包,除了隨身的精品包外,她還揹著一大袋東西,裡面塞了電捲棒、化妝包、牙線棒、眼影盤、口紅、錢包、書、眼鏡等,她表示「這些都是路上會用到的,為了避免突發狀況發生」,至於精品包裡裝了什麼,她則笑說是祕密。

她也詮釋東北女孩外出時的狀態,是只揹著一個包包輕便出門,對於日本女孩外出帶了一大堆東西,吐槽「不知道的還以為要搬家」、「真的是被無語到了」,無疑也是在自嘲身為日本人的她的外出習慣。

 
更多新聞:歌神出事了!62歲張學友爆身體不適需靜養 3場演唱會急喊卡

福原愛詮釋的日本女生妝容細緻且透明,和東北女生大不同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)

不過眼尖網友發現,福原愛在詮釋中日女孩差異時,連妝容都大不同,日本女孩的妝容充滿水光感,大陸女孩的妝容則略為厚重,讓網友笑說「愛醬不僅get到語言和文化精隨,連妝容都get到」、「日本妹瀏海一定要油」、「太逼真、太像了」、「日系的臉多精緻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福原愛#江宏傑#小紅書#角色扮演#女生差異#日本#大陸#妝容#桌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4

0.0965

0.2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