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2萬台大正妹網紅爆「全複製貼上」!連業配都抄粉絲全看傻

編輯 黃潔文 /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8 1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8 10:24
美妝網紅「安蕾」因拍攝短影音,吸引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安蕾IG、臉書)
美妝網紅「安蕾」因拍攝短影音,吸引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安蕾IG、臉書)

美妝網紅「安蕾」,擁有北一女、台大畢業的高學歷背景,以創作短影音受到矚目,在Instagram上有32.1萬粉絲。然而,她被網友揪出許多破綻,有不少影片疑似抄襲他人創意,包括腳本、畫面構圖、影片標題等,甚至連3千萬粉絲網紅「papi醬」也在其「參考」名單內。此外,安蕾又被爆出在業配影片中使用後製美妝濾鏡,引起網友譁然。

原PO整理安蕾疑似抄襲「papi醬」影片截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Dcard網友於4日提出抄襲指控,並附上證據,指出安蕾的多部影片與小紅書及抖音的影片相似度極高,並非原創。為了避免誤解,該名網友有私訊多位原版影片創作者,想確認他們與安蕾有無合作關係,結果均得到否定回覆。

更多新聞:妹子被男友說下面很臭!兇手竟是「2食物」 過來人全說了

其他影片也與小紅書創作者高度相似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安蕾的影片底下,也有網友留言質疑其內容與中國博主的影片高度相似,並建議她應該標註參考來源。然而,對於這些網友的提問,安蕾並未給予回應。
 

更多新聞:超商真當家?店員不給微波「自備便當」 他嗆:少塊肉嗎

日前安蕾再次被網友抓包在業配影片中使用後製美妝濾鏡,消息曝光後,不少粉絲感到很失望,直言「還以為是自己想的,有點形象破滅」、「抄太多了吧」、「好扯…這種業配誰敢信」、「沒想過以她的人設會抄襲」、「每次滑到她的reels其實都看得出來…她很聰明,會挑有流量密碼的影片」、「小紅書跟抖音就是她的進貨來源啊,反正只要沒被發現的話就繼續上去『找靈感』,把別人辛苦想的東西變成自己的流量密碼,真的很!沒!禮!貌!」對於這些指控,安蕾至今則未有正面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妝#網紅#抄襲#短影音#Instagram#papi醬#粉絲#流量#安蕾 i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8

0.0888

0.2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