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后闆妹赴新加坡朝聖泰勒絲 「VIP+觀景區」網友超羨慕


發佈時間:2024/03/08 0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8 01:13
天后闆妹赴新加坡聽泰勒絲演唱會。(圖/Instagram天后闆妹)
天后闆妹赴新加坡聽泰勒絲演唱會。(圖/Instagram天后闆妹)

「西洋天后」泰勒絲展開「The Eras Tour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這個月2至9日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連唱6場,吸引許多歌迷到場朝聖,就連電商界知名直播主「天后闆妹」,也和老公「豪哥」一起飛往新加坡。天后闆妹PO出影片,直說聽泰勒絲唱了3小時,讓她又一次被原地征服。

天后闆妹的影片讓網友看了直說羨慕。(圖/Instagram天后闆妹)

 
天后闆妹PO出影片,在機場時她還先神祕地表示「要去找一個好朋友,認識了20年」,而豪哥還補充說自己認識了25年,後來才揭曉他們是去新加坡看泰勒絲的演唱會。當日天后闆妹身穿紅色小背心、百褶短裙,從進場時就難掩興奮情緒,後來在場內更是聽得如癡如醉。

天后闆妹和老公豪哥一起去聽演唱會。(圖/Instagram天后闆妹)

天后闆妹說明,當天豪哥安排了「8張VIP+3張觀景區」,讓她不管是遠的或近的泰勒絲統統都擁有了,相當開心。而這也是她第一次現場看到泰勒絲本人,大讚「簡直超美!連續唱了3小時,根本是超強鐵肺」,天后闆妹聽完又一次被「原地征服」。而這回泰勒絲巡迴演唱會,吸引不少名人前往,先前也有郭台銘妻子曾馨瑩、歌手林俊傑都前往朝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加坡#泰勒絲#演唱會#天后闆妹#影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767

0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