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兒媳應嘴應舌!母為二兒子尋「韓劇媳婦」 全場酸:夢裡找

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7 2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7 21:05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父母都希望兒子能娶一位孝順乖巧的好媳婦進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父母都希望兒子能娶一位孝順乖巧的好媳婦進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婆媳問題總是一道千古難解之題,父母都希望兒子能娶一位孝順乖巧、百依百順的好媳婦。對此,就有婆婆抱怨,大兒媳是個會對長輩還嘴的恰查某,因此希望能幫二兒子物色一位聽話、懂事的媳婦進門,發文詢問廣大網友「在哪裡比較容易找的到呢?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表示,大兒子娶了一位對她指令「應嘴應舌的恰查某」,讓她直言每天都很頭痛,如今二兒子也到了適婚年齡,「希望他可以娶一個像韓劇裡常可看到的乖巧、聽話的媳婦進門」,因此想問大家「在台灣去哪邊比較容易找得到呢?」

 

原PO表示想找像韓劇一樣乖巧的媳婦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更多新聞:對娘家沒禮貌!寄喜帖狂討紅包 人妻怒轟婆家:1塊錢都不想給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開酸「夢裡找比較快」、「這年頭都錢在做人,你錢給到位要姿態多低就有多低」、「自己生一個」、「不要一天到晚要人家聽你的指令 妳以為在當兵喔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」、「這婆婆要先有上百億的資產再考慮看看吧」、「妳自己嫁給妳兒子應該就能做到」、「在做夢嗎?還是韓劇看太多了?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媳婦#婆婆#婚姻#韓劇#聽話#乖巧#婆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5

0.0932

0.2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