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娘家辦喪被嫌「帶賽」!過年遭禁回婆家 全場笑了:更快樂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5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5 17:05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一名人妻因娘家辦喪事,竟被婆婆以「帶賽」為由禁止回婆家過年。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一名人妻因娘家辦喪事,竟被婆婆以「帶賽」為由禁止回婆家過年。(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每逢農曆春節,許多家庭都會因為婆媳問題而氣氛不佳。其中,就有一名人妻近日透露,由於她的娘家今年辦喪事,導致她被婆婆嫌棄「帶賽」,不得回婆家吃年夜飯。但令她更傻眼的是,老公的前妻竟在過年期間出入婆家,讓她氣得想找老公理論一番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原PO在論壇「匿名公社」發文指出,她是一名二婚人妻,本來打算要與丈夫一起回婆家過年,但由於今年娘家辦喪事,故婆婆便以「帶賽」為由拒讓原PO回婆家吃年夜飯。此外,原PO還從孩子口中得知,老公的前妻還特別帶菜去婆家吃年夜飯,讓她忍不住抱怨自己「永遠是外人」,更決定要在老公回家後理論一番。

 

原PO抱怨,她除了被禁止回婆家外,老公前妻甚至還帶菜回家過年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)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便直言,「藉口而已,我還沒有聽說過這樣帶賽方式,你老公問題很大」、「以後可以正大光明的說不想回去,這種婆家不要也罷」、「這種婆家還要繼續留下,我也真是佩服了」、「一個人比較快樂啦」、「妳也可以成為前妻」。

不過,也有一些人質疑,「如果妳是小三轉正,那剛好而已。如果妳不是,那妳可以去談離婚了」、「你是小三轉正嗎?如果不是....要問老公問清楚,要他給個交代及補償」、「反正是前妻而已,怕什麼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農曆春節#過年#年夜飯#婆家#婆婆#娘家#喪事#婆媳問題#夫妻#匿名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9

0.0831

0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