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媳婦3成年終當紅包!婆婆瞎扯「南部習俗」 全場酸:笑死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1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1 15:58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一名人妻透露婆婆要求她「3成年終當紅包」,更稱這是南部習俗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一名人妻透露婆婆要求她「3成年終當紅包」,更稱這是南部習俗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許多上班族雖在農曆新年前就已收到公司發放的年終獎金,但同時也得煩惱該包多少紅包給長輩。對此,就有一名人妻發問,她的婆婆要求必須把3成的年終獎金當成紅包,更稱這是「南部習俗」,讓她感到非常困惑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發文指出,她的婆婆在過年前提醒她,根據「南部的習俗」,媳婦若在外上班收到年終獎金的話,必須拿出3成的金額當成紅包,並包給婆婆以示孝心。對此,原PO便忍不住向廣大網友們發問,「請問南部真的有這個習俗嗎」?

 

原PO婆婆稱3成年終當紅包是「南部習俗」,引來大批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,許多家住南部的網友便跳出來打臉原PO婆婆,「我南部人第一次聽到,好好笑」、「南部哪有這歪理的習俗」、「我南部人,從來沒聽過這規定」、「我們南部沒有這樣!妳婆婆唬爛很會哦」。

另外,也有一票網友建議原PO,「妳跟婆婆說,我們北部的習俗是過年婆婆要包紅包給媳婦」、「妳跟她說,北部習俗公婆要包二十萬給媳婦,雙雙隊隊、萬年富貴」、「我知道的是,過年媳婦包多少紅包給公婆,公婆都要包二倍回給媳婦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過年#農曆新年#年終獎金#紅包#婆婆#人妻#婆媳關係#南部習俗#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879

0.2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