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土豪婆婆要紅包!媳暴氣狂飆3字經 尪「暖心1舉動」秒解圍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1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1 11:25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過年包紅包也是一門學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過年包紅包也是一門學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傳統習俗上,農曆新年期間,許多人會包紅包給長輩,小孩,分享喜氣也祝福來年一切順利,只是對於媳婦來說,是否該包給公婆,就有不同的看法。一名人妻透露,婆婆希望能收到她的紅包,但想到婚禮時婆婆僅包200元,加上坐擁數十筆土地跟千萬存款,相信婆家根本不缺這個紅包,因此感到相當不滿。身為中間人的丈夫直接出手解圍,獲得一票網友大誇:「由老公搞定,幫妳做人,這可以。」

一名人妻上網抱怨婆婆想要紅包的心態。(圖/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)

 
更多新聞:過年「好彩頭」上桌!當心1中藥勿同時服用 藥師:恐抵銷功效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發文表示,今年是新婚後第一個新年,近日老公突然拿了兩包各裝有1萬2000元的紅包給她,並提到「我媽希望你過年能包紅包給他們,所以明天你就拿這兩包給他們,不要說是我的錢。」

她聽完忍不住咒罵三字經髒話,也補充他們沒有和公婆住,當時婚禮奉茶環節時,婆婆只包200元,對比公婆的存款高達上千萬、土地數十筆,簡直小氣到不行。

 
貼文一出,雖然部分網友理解原PO的憤怒,但更多人讚賞先生的作法體面又大器,實在沒什麼好抱怨的,「你老公幫你顧及到面子,不錯呀,至少他不會要求你自己拿出來包」、「老公有智慧會做球,妳就雞腸鳥肚」、「有這樣的老公該好好珍惜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婆媳#紅包#婆媳問題#神隊友#公婆#媳婦#過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0912

0.2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