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聚「財氣」! 嘉義「刮刮樂夜市」所有人都低頭做這動作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李讚盛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0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0 20:30

過年期間,很多人到彩券行試手氣,不過嘉義民眾很特別,有獨特的「刮刮樂夜市」,就在台銀前的人行道,聚集十多攤攤販,從白天賣到晚上,越夜越熱鬧,只見所有人都低頭聚精會神的刮,有民眾分享,刮2千元的中1萬元,隔天再帶朋友來拚。

圖/TVBS

 
不顧深夜吹著冷風,民眾們個個摩肩擦踵、熙來攘往,雖然天氣冷,手上卻很熱,動作沒停過。

購買民眾:「刮300的的中1千元超爽的」

歡笑聲此起彼落,有的人刮刮樂中獎超開心,也有人好傷心。

 
購買民眾:「我買300跟500的,300的摃龜500的中一百。」

購買民眾:「有中嗎摃龜,哈哈哈,等一下還要買什麼其他的嗎,我先心情平復一下」

購買民眾:「再接再厲,下一個喔想買200的。」

「摃龜」也沒關係,照樣繼續拚,刮刮樂業者真的快忙翻,一本一本不停的撕,還有人前一天刮中1萬,隔天再號召親朋好友一起試手氣。


購買民眾:「朋友刮2千有中1萬,(今天又再來)對啊,就帶朋友來再刮一次,可能銀行吧,這邊剛好有銀行。」

購買民眾:「中100喔這一定中的啊,銀行領錢啊銀行領錢順便買對啊。」

從下午一路到晚上,簡直和夜市一樣熱鬧,這數十個攤位,清一色賣的都是刮刮樂,這裡就在嘉義中山路和國華街口,正好是台銀前的人行道,不少民眾都盼望能「吸金」,除夕夜當晚民眾圍爐完,越夜越熱鬧。
 

刮刮樂攤商:「大獎的有些都買回去不知道,中獎都差不多5千元5千元,去年我這有人中100萬。」

刮刮樂攤商:「過年會比較多人,客人都買什麼比較多,100200元都是小孩在玩,大人玩就5001000元。」


去年有顧客超lucky刮中100萬大獎,今年最熱銷的依舊是1千元和2千元刮刮樂,正好就在ATM門口,不管是中大獎存錢,還是領新鈔買刮刮樂都方便,獨特的「刮刮樂夜市」吸引民眾,一起拚好運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過年期間#彩券行#刮刮樂夜市#中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760

0.2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