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年彩券行買氣多6倍!網傳「CCC」易刮大獎

記者 簡雅婷 / 攝影 王興堂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8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8 18:25

過年到彩券行刮刮樂試手氣、討吉利,以今年買氣最熱的2千元刮刮樂來說,雖然已經開出一個頭獎2千萬,但還有7個2千萬跟885個百萬大獎還沒開出。只是想提高中獎率,網路上也流傳「CCC」求財術,只要在別人中獎的貼文底下留言「CCC」,就可以吸走好運一起中獎。

圖/TVBS

 
燈楞燈楞燈是財神爺上門的聲音,過年彩券行滿滿人潮,比平常多6倍相較去年春節也成長2成,但今年刮刮樂哪個最夯,2000完超級紅包穩坐第一,第三是很應景的金龍獎,麻將款也很多人買,但想一刮就中CCCC求財術您用過嗎?

買刮刮樂民眾:「我才不相信(為什麼),我不知道這是一個運氣問題。」

買刮刮樂民眾:「有看到,可是完全沒有C過,因為覺得不會中。」

 
半信半疑但先留言試試看,沒想到C完馬上見效刮出2000元。

圖/TVBS

買刮刮樂民眾:「我去年買這個一張,就只有中一千沒有回本,CCC好像真的有用。」

臉書上的確很多CCC分享文,說自己2000元中500元500元中100元,留言刷整排CCC許願下次換我中,甚至中獎了也要還願在社團分享照片,網路也說選雙胞胎號碼,去頭去尾跟買剛拆封的比較會中,連2張沒中也要收手,民眾則有自己的小撇步。

小朋友:「選阿嬤喜歡的數字,(為什麼)因為阿嬤給我們錢讓我們買的。」

也有人是聽動物的話中大獎,男子問店內鸚鵡說要買幾號回應像在說隨便,所以一口氣買了6張別人不要的散號,果真就中100萬。

開出百萬獎項彩券行業者:「包紅包幫鸚鵡加菜,(要我們)買一些瓜子給牠。」

圖/TVBS

 
開心抱回100萬但也還有機會,統計到2月7日2000元刮刮樂,已開1個2000萬元125個100萬,剩下來有7個2000萬頭獎885個百萬大獎,超過8成7都還沒開出,刮刮樂試手氣,在新年討個吉利,更希望2024年能被財神爺眷顧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百萬大獎#頭獎#中獎率#刮刮樂#彩券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0776

0.2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