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班第一天員工挑的!高雄仁武開出首張「1200萬頭獎」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徐克誠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7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7 13:26

台彩推出每張1000元的刮刮樂,總共有5個頭獎1200萬,昨天(2/6)在高雄仁武區刮出第一位幸運兒,巧的是,幫忙挑選的員工,是第一天剛上班的工讀生,和顧客生肖都屬豬,不少人特地來沾沾喜氣。

圖/TVBS

 
彩券行放鞭炮慶祝,因為開出今年第一張1200萬頭獎。

購買顧客:「對沾沾喜氣沾沾喜氣。」

購買顧客:「會啊會挑一些比較會中獎的地方。」

 
民眾專程來沾沾喜氣,希望拚運氣當幸運兒,開出頭獎的彩券行在高雄仁武區,幫忙挑選的店員,是剛上班2個小時的工讀生。

圖/TVBS

彩券行員工:「工讀生剛好是昨天第一天,她來好像兩個小時左右吧,就遇到了這個先生,就幫他挑了刮刮樂,她就覺得說為什麼我不自己買。」

第一天上班就幫顧客挑出頭獎,巧合的是她和顧客生肖都屬「豬」,相當幸運,今年刮刮樂買氣踴躍,面額2000元的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,頭獎有8張,5日在彰化花壇開出首位幸運兒,面額1千元的1200萬頭獎則有5張,第一張獎落高雄,還剩4次機會,不少人都想拚「千萬富翁」。

購買民眾:「網路上搜尋附近有什麼彩券行,剛有去廟裡拜拜,順便來這邊附近。」

購買民眾:「這邊人很多啊,(不怕說有開過會重複)不會啦,反正就是過年啊買個。」

圖/TVBS

不怕彩券行開過獎,高雄苓雅市場附近這家彩券行,年年都開大獎,買氣超級旺,除了過年必玩的刮刮樂,台彩從2/6到2/10還有大樂透的加碼春節大紅包,總共360組,6日第一天就開出26組,剩下334組,到初一之前人人都有機會。
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生肖#挑選#工讀生#彩券行#頭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789

0.2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