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剛起床路過彩券行…孝順妹子「刮中1百萬」驚醒:可以幫媽還債了

編輯 張晏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7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7 18:54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圖/TVBS刮刮樂買氣旺。(圖/TVBS)
刮刮樂買氣旺。(圖/TVBS)

終於開始放假了!你今年開刮了嗎?刮刮樂大獎一個接一個開出,台中一名年輕妹子剛睡醒出門要吃飯,順路經過彩券行買了一張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,沒想到真的開出100萬大獎,讓她瞬間清醒大喊「我好像中大的!我好像中大獎了」。

刮刮樂買氣越來越旺,不少人趁著年前就開始搶先試手氣,台彩目前最夯的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已經開出一組頭獎2000萬,還有7個兩千萬頭獎等著幸運兒抱回,此外兩百萬、一百萬的大獎也接連開出。

 

更多新聞:不知道挑哪張?剛到職工讀生幫選 高雄男刮出1200萬頭獎

台彩就透露,台中市中華路一段上的「金富彩券行」開出百萬大獎,根據陳姓女店員描述,這名百萬幸運兒是一名剛睡醒準備要去吃飯的年輕女子,路上經過彩券行,一時興起才進店逛逛,她在櫃檯前直接說「尾數8號的『2,000萬超級紅包』一張」,沒想到一開刮就驚呼「我好像中大的!我好像中大獎了!」

更多新聞:過年刮刮樂爽賺!4生肖「春節財運猛衝」 購買撇步快看
 

這名女子還一度以為自己剛睡醒眼花,經過店員確認才相信自己真的中了大獎,興奮之餘她也馬上想好獎金的用途,開心直呼「終於可以幫媽媽減輕債務壓力,太棒了」。

而大獎降臨在這家彩券行其實也有小秘訣,陳姓店員就提到,前幾天趁著立春特地幫坐鎮店內的彌勒佛擦澡,想不到隔天就應驗了,也讓店家相當開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刮刮樂#台彩#中獎#頭獎#幸運兒#彩券行#彌勒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770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