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燈節「城現光龍」安座 專家曝春節刮刮樂攻略

記者 韻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6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6 19:41

本週末就是春節,今年北市燈會的主燈,今日6日亮相西門町,進行安座典禮,預告下週末17日正式點燈,春節期間,除了逛燈會,還有買刮刮樂也很熱門,有達人分析現有17檔,曝光6種面額,最高中獎率的買法。

圖/TVBS

 
鞭炮聲大響,以喜慶迎接這座華麗、氣派的金龍,矗立在台北西門町的路口。

這是今年的台北燈節主燈「城現光龍」,象徵祥龍飛躍台北城,將在17日正式點燈!

北市觀傳局長王秋冬:「下午5點到10點,每半個小時會有3分鐘的展演,這個展演,除了主燈本身會有一些動作之外,我們在西門捷運站的1號跟6號出口,它的上面有個魚躍龍門燈組。」

 
圖/TVBS

點燈之前,6日下午進行主燈安座典禮,為燈節暖身,台北燈節選在西區門戶,還有民俗觀點的龍穴說法。

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:「總統府跟市政府的中間,整個全台北市的大面積,整個全部都是對準這個財庫。」

逛燈會,補財運,畢竟祝賀發財,是春節必備吉祥話,還會試手氣,玩刮刮樂,是很多人不可少的春節活動,有達人針對17檔刮刮樂,分析中獎率,選出不同面額的最高中獎購買攻略。

像是新春限定的2000萬超級紅包,中獎率69.34%,千元刮刮樂,是1200萬大吉利,預期每百元可回收73元,中獎機率70%最高。至於百元面額,500元刮刮樂則是五路財神,中獎率近4成,還有200的恭喜發財,以及100元的良橙吉時。

圖/TVBS

台彩公司發言人謝志宏:「它的算法跟切入點不同的話,換算出來的期望值也會不太一樣,獎金支出率是69%2千元的部分。」

台彩今年的,新春限定款刮刮樂,2000萬超級紅包,頭獎2000萬有8個,100萬多達1000個,不過,達人也提醒,所有獎券期望值都還是負的,買個好彩頭也要量力而為。
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春節#北市燈會#主燈#安座典禮#正式點燈#刮刮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1117

0.2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