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姑姑過年都沒給!他除夕突收「超厚紅包」 打開嚇傻:444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0 15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0 15:48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網友收到姑姑給的444元紅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網友收到姑姑給的444元紅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農曆春節最令人期待的傳統習俗,相信就是拿紅包,其中紅包數字務必特別留意,否則一不小心犯下大忌,與其說多少錢才符合行情,不如包個吉祥數字,給收到的人滿滿祝福。一名網友指出,除夕夜收到親戚一封厚厚的紅包,怎料打開卻是444元,氣得爸爸不顧場面衝過去理論。

更多新聞:打麻將坐這裡!過年牌桌「5大禁忌」千萬別犯 小心輸到脫褲

 

「親戚故意包444元的紅包…」網友昨(9)日透過Dcard還原事件來龍去脈,首先談及爸爸和姑姑因有過節,關係不好且經常吵架,因此姑姑從來不包紅包給他和弟弟,反觀爸爸每年依然會給姑姑的小孩各包1000元。雖今年過年爸爸又和姑姑大吵一架,但除夕圍爐還是回到阿公阿嬤家一起吃飯,而姑姑也很突然的給他和弟弟各遞一封紅包。

網友接著表示,姑姑給的紅包呈現鼓起來情況,跑到沒人的地方打開後發現,裡頭竟是4張100元、4枚10元硬幣以及4個1元硬幣,因金額不吉利且帶有羞辱含意,他也馬上拍下來傳給爸爸看。儘管阿公阿嬤不斷勸阻,仍無法平息怒火,衝過去和姑姑吵架,網友最後無奈的說,「反正現在我們兩家形同陌生人」、「有人遇到這麼哭的親戚嗎?」

更多新聞:連放7天!初一、初二巧遇六日「沒補假?」 真相曝:已經補了
 

網友指出,爸爸和姑姑經常吵架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面對網友過年的離譜經歷,引來不少人圍觀,批評姑姑身為長輩心腸再壞,也沒有必要對小孩下手,同時建議網友爸爸,未來不需要再給對方小孩紅包。對此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你和你弟的直接合起來,現場直接轉送一個$888的紅包給你爸」、「拿鹽巴灑他!既然到這地步,面子交際都不用了」、「送她白包跟她說:反正妳比較早死,沒水準的老太婆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4龍年#拿紅包#紅包數字#444元#不吉利#姑姑#長輩#紅包禁忌#Dcar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918

0.2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