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24開春錢錢龍總來 發財水「這樣用」讓你旺財20年

記者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0 12:59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吸滿財氣的「發財水」。(圖/民眾授權提供)
吸滿財氣的「發財水」。(圖/民眾授權提供)

龍年開工如何財運龍總來嗎?一定不能錯過睡過金庫的「發財水」,但這瓶水可不是領了之後就放著,還必須搭配一些招財小秘訣,易經財經專家陶文老師就分享發財水用法,若布局得宜還可以讓你旺財運20年。

沾喜氣要把「財運」帶回家,絕對不能錯過睡在銀行金庫的「發財水」,以民俗觀點來看,銀行是有錢人聚集幫民眾守財的賺錢場所,而水又有寓意財富的意思,例如「遇水則發」;而銀行發放「發財水」在金庫待了7天,吸滿財氣的,催財致富的發財能量肯定驚人,因此不少民眾會搶領,盼望新的一年龍轉乾坤。

 

將發財水放置住家或辦公室的玄關「明財位」。(圖/民眾授權提供)


更多新聞:2024發財水銀行領取攻略!發財水用法、擺放位置、何時喝

不過民眾領到的發財水怎麼使用、擺放方位有什麼眉角?易經財經專家陶文老師分享「擺、噴、煮」3種方式,若布局完美還可以讓你旺財運20。在「擺」的部分,將發財水放置住家或辦公室的玄關「明財位」,正南方偏財位,以及「正北方」財庫位一共3個位置,將錢財積累起來,達到財富滿盈。 
 

接下來「噴」發財水,在家中每一個角落噴灑,讓家裡充滿財氣,而效果最佳的噴灑時機,陶文老師建議,初一到元宵的15天,並在早上7點到9點的龍時噴灑。另外也可以噴在辦公室的「財會部門」、「業務部門」或主管辦公室及座位;若工作性質屬於跑業務的民眾,也可將適量的發財水噴在身上,沾沾財氣。

在家中每一個角落噴灑「發財水」充滿財氣。(圖/民眾授權提供)


更多新聞:龍年換錢包必看!「3顏色」財神幫你賺 用這4色恐窮到脫褲

最後「煮」發財水,達到外用內服的雙倍功效,無論是煮來飲用或是在烹飪時加入米飯、菜餚等,代表喝下財富的能量,最佳的使用時機也是初一到元宵、早上7點到9點的龍時。陶文老師也提醒,發財水一定要拿來使用,不然會成為一灘死水,切記擺財財庫七天才能使用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龍年#開工#財運#發財水#招財小秘訣#銀行金庫#財富#銀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3

0.0842

0.2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