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去年賺70億!無印良品沒年終 「賣襪大亨」吐實:不如去買GU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0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0 15:13
王浩宇針對無印良品的商品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王浩宇針對無印良品的商品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有台灣無印良品MUJI員工爆料,公司去年營收成長至70億,卻通知2024年「沒年終獎金」,引爆員工怒火。台灣公司急回應,是因未達目標,所以沒發年終,但4月、10月的季節獎金,基本上都會有2個月。對此,前議員王浩宇就發表「良心話」認為,不如去買GU。

 

王浩宇在<a target='_blank' href='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news/searchresult/臉書/news?from=autotag'>臉書</a>發表對於無印良品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王浩宇是服飾品牌「夥伴生活」負責人,主打商品為襪子、機能型內著等。他昨(9日)在臉書打下一段「得罪人的良心話」。他表示,無印良品其他商品自己不懂,但是服飾類的品質,用的棉花、化學纖維材質其實等級比GU、NET還低。
 

王浩宇再說,這些大概是主幼商場、夜市等級的布料,在日本的價格蠻低的符合低品質,「但是台灣賣很貴,不如去買GU。」

 
 

網友們紛紛表達自身看法,「無印的衣服真的買不下去」「台灣無印真的超貴」「只買無印的零食跟文具,衣服真的太貴了」,但也有人持不同意見,「我到目前為止使用無印的商品感受都滿好的。」
 

更多鏡週刊報導
蔡英文邀蕭美琴官邸吃年夜飯 「貓英、咪琴」合體畫面太美!網讚:神仙組合
聖母峰屎太多!尼泊爾祭新規定 「登山者須帶回排泄物」下山會檢查

龍年教育界寒冬!4所大專院校7月熄燈 教師一夕失業
 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年終#年終獎金#無印良品#王浩宇#GU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0999

0.2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