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初一衝買福袋 大獎PK百貨、超市都抽電動車

記者 簡雅婷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0 14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0 14:29

習俗說初一早,今天真的有不少人起了個大早,為的是要去搶買福袋,百貨公司開門前,就已經排了三百人,其中搶頭香的民眾,已經連續買了18年,這回是除夕吃完年夜飯就來排隊。今年包含百貨和超市,都不約而同,大獎都要抽電動車,另外日本郵輪和台灣環島之旅也有人送。

圖/TVBS

 
大年初一向前衝,希望新年好運來把大獎抱回家,紅包抽好運也有人一抽入魂,把黃金袋帶回家。

抽中黃金民眾:「我們大概5點到的,其實沒想到會抽到。」

百貨福袋上午準時開賣,開館前一小時就門口就擠滿了300人,甚至也有人吃完團圓飯就來等。

 
買福袋民眾:「就已經連續18年了,就想說一個儀式感,看能不能有好運氣。」

買福袋民眾:「8點早上(來的),(福袋想要)iphone。」

圖/TVBS

有連續18年都是頭香,也有人全家出動希望能抽中大獎,SOGO忠孝館,分樓層有1000元2000元的福袋券,大獎能中15.8萬舒眠椅,還有初一加碼市值6萬的郵輪日本5天雙人行,業者也看好業績成長。

百貨公關經理陳昀隆:「從小年夜開始到整個過年的檔期,我們預計相當的樂觀,預計會有雙位數的成長。」

端出大獎,初二初三加碼I15和A電競掌機,其他百貨輸人不輸陣,實IN,微風百貨1000元限量600份,抽189萬純電跑車,新光三越的鑽石塔首次加入新春福袋行列,抽二克拉鑽戒,另外信義店也抽181萬的頂級汽車,但除了百貨之外,量販店超市同樣也有相對評價的百元福袋。

圖/TVBS

七點多家樂福就排滿人,為的就是198元的超值福袋,全台限量1.2萬份,最大獎是29.6萬元的,全台環島旅遊,另外全聯也有最便宜的一袋300元,最大獎有325萬元的電動車,過年初一走春也拚好運,期待把大獎帶回家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福袋#抽獎#新年#百貨#超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957

0.2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