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年初一慶安宮發紅包 賴清德:基隆未來算我一份

記者 吳紹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0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0 11:39
今(10日)大年初一,賴清德一早回到基隆慶安宮發福袋。(圖/TVBS)
今(10日)大年初一,賴清德一早回到基隆慶安宮發福袋。(圖/TVBS)

今(10日)大年初一賴清德一早回到基隆慶安宮發福袋,民眾擠爆現場,不斷高喊「總統好」。賴清德表示,他是基隆的一分子,基隆的未來算他一份,往後希望透過鄉親的意見和大家合作一起建設基隆,不枉費大家對他的支持。

賴清德說,今天以總統當選人的身分到慶安宮參拜,在此要誠懇謝謝基隆鄉親,因為有你們的支持,才能順利當選總統。另外,他也祈求基隆媽,希望的新的一年百業欣隆,家家戶戶闔家平安,也謝謝議長童子瑋對基隆建設念茲在茲,不枉費民眾對議長的支持,身為大基隆的子弟,基隆未來算我一份,基隆未來一定大力持。

 

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表示,去年大年初一,我們也站在這裡,說明年要讓「賴總統」來慶安宮發紅包給大家,今年我們一起做到。過去一年大家都辛苦了,是我們許多基隆的好朋友,走上街頭,在市場、在基隆的各個角落當賴總統的分身,為賴總統拉票。

童子偉強調,未來有賴清德總統在中央,最懂基隆需求、最了解基隆的總統在中央,他們基隆市的公職議員團隊一定會全力以赴,擔任地方與中央的橋樑,不能讓基隆大發展、大翻新的機會就這麼流失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基隆慶安宮#賴清德#童子偉#福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65

0.4077

0.6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