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節福袋開搶! 超市端「電動汽車PK機票好禮」

記者 林莉 曹佼人 / 攝影 許猛捷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8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8 13:24

不少超市、百貨業者都在農曆春節推福袋,連鎖超市要送4輛電動汽車以及15輛電動機車,總價值達上千萬,業者也預估,今年銷售額有望達1億元以上。而百貨也祭出最大獎送1克拉鑽戒。行銷專家分析,福袋對業者來說,可以增加業績,對消費者來說,是買到賺到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曹佼人:「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超市業者也推出了福袋,讓民眾來碰碰運氣,像我現在坐的這輛,百萬電動車,也算是福袋裡面,可能抽到的獎項。」

大手筆送出4輛電動汽車,其他還有 15輛電動機車,以及郵輪機票,陸海空想怎麼玩通通有,想在大年初一 賺個好彩頭,連鎖超市送福袋已經10年,今年更創下歷年紀錄,總價值超過1千多萬,原先銷售業績6千萬,今年有望突破1億元。

連鎖超市行銷部協理劉鴻徵:「10年來我們過去也測過,我們過去也送過,江蕙的演唱會門票,還有福利熊價值360萬的黃金,後來發現車子還是消費者,最喜歡的品項。」

 
圖/TVBS

業者越送越貴拚買氣,另一家賣場福袋好康,直接送你去環島跳島玩1年,可以免費入住全台14家飯店,還有歐洲雙人遊機加酒6天3夜,或是抽張刮刮卡,iPhone 15 Apple Watch送給你 。

行銷專家王福闓:「有不少消費者能夠自用,所以像是汽車或是所謂的旅遊,他如果已經有安排好家裡的行程,或是家裡剛好可以做汰換的動作,也都能夠幫消費者,更期望去購買福袋。」

百貨業者也開始端福袋來PK,中部打頭陣,中友百貨跟 Line貼圖獨家聯名,抽電動機車電動滑板車跟自動洗碗機,廣三SOGO,加碼抽1克拉鑽戒,新光三越最大獎 一樣是1克拉鑽戒,吸引消費者,其他還有500個獎項。

圖/TVBS

專家也分析,大獎獎項對業者來說,可以跟自家櫃位或合作品牌做採購增加業績,對消費者期待心理不管自用轉賣,就是買到賺到,新的一年贏個好彩頭。




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市#福袋#電動汽車#百貨業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7

0.2001

0.3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