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哪個景點不值得去?一票點名「這地方」:超浪費時間

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5 16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5 16:02
日本是台灣人喜愛旅遊的國家之一。(示意圖,與此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日本是台灣人喜愛旅遊的國家之一。(示意圖,與此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隨著疫情解封後,台灣民眾大量湧入日本旅遊,然而,隨著遊覽次數與範圍的擴大,某些日本知名景點卻不如預期般的美好,對此,網友們分享那些「被過譽」的日本景點,其中,「松島」被點名次數最多。

近日有名網友在PTT發文,標題為「日本過譽的景點」,原PO首先提及大阪的知名景點「通天閣」,他認為,通天閣周邊區域因過早開發,現今呈現一種缺乏活力的狀態,而與其它觀光地相比,通天閣的內部設施表現不出十分深刻的印象。

 

接著,原PO也提到了岐阜縣的下呂溫泉,儘管下呂溫泉被列為日本三大名湯之一,但實際走訪後,卻發現人煙稀少,讓他不禁質疑這是否是一處「被日本放生」的景點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列出自己認為被過譽的景點,其中,位於宮城縣的「松島」成為眾多回應中最常被提及的景點,「仙台的松島」、「松島出去一圈完全不知道在看什麼」、「松島絕對是最爛,在岸上看看還可以,別去搭船,超浪費時間,冬天去船艙還超級悶」。

除松島外,網友們也列出其他被認為過譽的景點,「金閣寺小小一間,待20分鐘都嫌長」、「嵐山竹林跟菜市場一樣」、「忍野八海就幾個池塘而已」、「沒起霧的金麟湖超弱」、「大阪城鋼筋水泥蓋的不如去看迪士尼城堡」、「輕井澤無聊」、「旅遊網站有介紹的都是過譽的,真景點要看推特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灣#日本#日本景點#通天閣#下呂溫泉#松島#過譽#出國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0779

0.2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