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轉職潮來了!桃竹苗釋6000職缺 「這工作」薪水10萬

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5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5 15:19
年後轉職潮來了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TVBS資料畫面)
年後轉職潮來了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TVBS資料畫面)

在新的一年裡,台灣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積極舉辦徵才活動,以解決勞工短缺問題,該分署於二月開春在桃園、中壢、新竹及苗栗等地區舉辦了五場徵才活動,共邀請150家廠商,釋出高達6000個優質職缺。

22日其中一場在竹北國民運動中心舉行的活動,吸引了52家廠商參與,這些公司包括台灣矽科宏晟科技、欣興電子、辛耘企業等知名企業,他們提供了2400個優質職缺,包含儀電工程師、產品工程師、工安工程師及日文翻譯等職位,薪資可上看70k。

 

22日另一場在苗栗舉辦的活動,因應轉職熱潮,而設定製造業主題,參與的企業包括兆勁科技、鼎元光電、超豐電子等,他們提供的職缺薪資可上看60K。


此外,桃竹苗分署在桃園也舉辦了三場徵才活動,參與的知名廠商包括長榮航勤、饗賓餐旅、本源興、南岩半導體、新光三越百貨、鉅祥企業、輝能科技及大樹藥局,其中,本源興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的機構設計工程師職位的薪資更是上看100K。

 
桃竹苗分署長賴家仁表示,為解決勞工短缺問題,分署正在推動「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」,並推出「專案缺工就業獎勵」鼓勵民眾就業,至二月為止,桃竹苗分署已經推介了6020位民眾參與該專案。

桃竹苗分署鼓勵具有特殊身分的人,例如中高齡者、身心障礙者、二度就業婦女、獨力負擔家計者等失業勞工,成功就業滿30日即可獲得每月1萬元的獎勵。

針對「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」的詳細資訊,民眾可以至台灣就業通網站該專案的專區查詢,或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-777-888洽詢,分署期望透過這些活動,能夠解決台灣地區的勞工短缺問題,同時也讓更多的求職者找到理想的工作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勞動部#職缺#桃竹苗分署#徵才#轉職#換跑道#就業#失業#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984

0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