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轟「北車1髒亂景象」太噁 一票人同感:像未開發國家

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5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5 14:46
北車大廳時常聚集人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北車大廳時常聚集人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台北車站是指標型地點,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,他與家人逛街時到車站一樓大廳,接著走出車站外,發現到處都是外籍移工與街友席地而坐,不僅環境髒亂,食物酸臭味與汗臭味也瀰漫在空氣中,原PO忍不住批評台北首都最大交通樞紐竟成為笑話。

有名網友近期在Dcard發文,原PO表示自己先前往台北車站二樓購買糕點給家人,他經過二樓和地下街,環境都維持得很乾淨明亮,但一樓大廳卻有一堆睡在地上或席地而坐的外籍人士。

 

原PO表示,當他走到車站外圍時,發現環境髒亂,出風口更是飄來食物酸臭味和汗臭味,「讓我差點把午餐給吐出來」,他批評台北車站宛如大型收容中心,車站外圍像是跳蚤市場,「我們是否可以讓台北這麼重要的交通樞紐,不要成為被人嘲笑的對象呢?」

貼文曝光後,有部分網友認為他的言論帶有種族歧視色彩,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同他的看法,「不管是哪一個國家的外籍人士,確實製造髒亂影響國家門面,政府應該加強管理」、「我常常得經過北車,也覺得超不舒服,真的都是尿騷味觀感超差,好像未開發國家」、「是真的很誇張,每次經過要去搭公車,整條都很臭,都是尿味,然後環境非常糟糕,經過都只能沿路憋氣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車站#北車#北車髒亂#食物酸臭味#汗臭味#地下街#環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62

0.1631

0.3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