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婆婆豪砸20萬紅包給媳婦!全場見「背後陷阱」急喊:快退回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1 16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1 16:08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人妻農曆春節突然收到婆婆的20萬元紅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人妻農曆春節突然收到婆婆的20萬元紅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農曆春節最令人期待的傳統習俗,想必就是拿紅包,許多踏出社會或已婚的兒女,也會給爸媽、公婆準備小小心意,值得關注的是,一名人妻今(2024)年竟意外收到婆婆給的紅包,一打開竟是20萬元,裡頭暗藏的玄機曝光後,讓全網都勸退,「這是陷阱吧!」

更多新聞:龍年運勢升級!4生肖「吉星庇佑」好事不斷 1類人爽賺等買房

 

「婆婆包了20萬給我…」人妻昨(10 )日透過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發文,還原婆婆大年初一給她紅包時的對話;人妻指出,婆婆要求她年後務必負責每日3餐,包含公婆、老公和孩子一共7人,並把週日列為休息日,而這20萬的使用期限居然是一整年,讓人妻震驚不已,「這樣根本不夠!」

更多新聞:長輩太傳統!春節連假「除夕忙到初三」 他不能出去玩火大

面對人妻婆婆大過年突如其來的神操作,貼文一出,即掀起關注和熱議,不少網友認為,買菜錢應該另外算,即使用這筆錢來請傭人,一整年恐怕也不夠,建議她直接退回。對此,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換妳包20萬給她,叫她煮」、「20萬除365天=547.9元,這比外勞還不如」、「在婆婆面前換個紅包袋,再還給婆婆說:今年就繼續麻煩你了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4龍年#包紅包#農曆春節#婆婆#人妻#20萬#買菜錢#煮飯#3餐#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779

0.2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