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圍爐竟沒媳婦位!人妻「像僕人」獨坐客廳 老公反應全場怒

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5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5 16:55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竟有媳婦圍爐沒位子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竟有媳婦圍爐沒位子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每一年的農曆春節,最重要的部分就是除夕夜的團圓飯,除了有不少的山珍海味,其中也是一家人聚在一起的少數時刻,不過,日前有一位網友抱怨,自己的年夜飯只能像僕人一樣,把菜夾好一個人待在客廳吃,想不到她還被老公反嗆太敏感了,引爆網友怒火。
 
一名人妻在「匿名公社」發文提到,由於自己是跟婆婆住在一起,而家裡的餐桌只能容納8個座位,但每一年的除夕夜,小嬸一家4口不但都會很晚才回來婆家,並且他們還沒有幫忙準備,飯點一到也是立刻坐上去吃飯,所以等到她忙完之後,餐桌根本就沒有自己的位子。

 
 
人妻只能把菜夾好,一個人坐在客廳吃,她覺得那種感覺「好像是僕人」一樣,但是當她跟先生說被排外的感受時,先生卻說她太敏感了,更認為是她「想太多」。
 
文章一出,許多人紛紛留下「也太不尊重人了吧」、「那些沒良心的不必讓他們吃太好」、「以後叫他們自己煮」等看法,還有其他網友提出「不是妳想太多,是妳老公太廢了」、「還不趕快離婚,在這抱怨沒半點屁用」等意見,造成了不少討論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團圓飯#除夕夜#婆婆#餐桌#客廳#圍爐#過年#人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0809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