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蕾菈出戰德州撲克錦標賽!「特訓5天」贏近14萬 嗨喊:徹底愛上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8 0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8 09:12
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。(圖/翻攝自IG)
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。(圖/翻攝自IG)

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於去年11月被爆出捲入吸毒風波,受到不少網友撻伐。隨著事件告一段落,夫妻倆慢慢浮出水面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點滴。蕾菈昨(7日)在IG透露近期參加德州撲克牌錦標賽,透過5天的練習,在一千多人的參賽者中,竟拿到了第101名,抱走獎金13萬9千元,讓她開心直呼「徹底的愛上了這個遊戲!」

昨(7日)蕾菈透過IG分享人生中第一次參加德州撲克牌競標賽的經驗,蕾菈說前兩個禮拜受到邀請,於是馬上找了教練,「賽前5天的練習賽前瘋狂練習,手寫了3頁的筆記,用短短的5天將所有位置的策略觀念給背下,每天在線上瘋狂練習能打的錦標賽,沒有一場放過。」終於迎來了第一場比賽成績,沒想到她在一千多人的參賽者中,拿到了第101名,抱走獎金13萬9千元。

 

蕾菈在一千多人的參賽者中,竟拿到了第101名,抱走獎金13萬9千元。(圖/翻攝自IG)

更多新聞:想模仿韓韶禧咬筆蓋?迪麗熱巴「叼餅乾」出場 挨轟:東施效顰

蕾菈直言,雖然中途損失了很多籌碼,但也幸運的擠進錢圈,「雖然最後沒有達到心中想要的前100,但我想這個名次已經是我想都沒想過的成績了!」蕾菈在賽後高興地分享,「有了這個美好的體驗,最終不管有沒有得名,我都徹底的愛上了這個遊戲。」

 
消息曝光後,就有網友寫下,「你超強的,下次就前百了」、「超級厲害」、「真的超強!很少看到女Poker」、「你484天才」。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嘲諷,「人生經歷黃毒賭」、「不是『吸』就是『賭』」、「毒后轉換成賭后了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YouTuber#反骨男孩#蕾菈#湯宇#德州撲克牌#獎金#錦標賽#網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1

0.1045

0.2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