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轉學來的女生》娜諾大暴瘦!「雙頰凹陷」險認不出 近況引擔憂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7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7 11:30
泰籍女星Chicha Amatayakul(琪洽)憑藉《轉學來的女學生》中飾演「娜諾」一角而爆紅。(圖/翻攝自IG)
泰籍女星Chicha Amatayakul(琪洽)憑藉《轉學來的女學生》中飾演「娜諾」一角而爆紅。(圖/翻攝自IG)

泰籍女星Chicha Amatayakul(琪洽)憑藉《轉學來的女學生》中飾演「娜諾」一角而爆紅。擁有「泰版水原希子」之美稱的她,去年就頻傳出她消瘦的消息.沒想到,近日出席活動又被拍到爆瘦一大圈的畫面,就連臉頰兩側都有明顯的凹陷,引起網友的關注。

琪洽先前在《轉學來的女學生》以齊瀏海亮相,劇中一張嚴世的臉配上招牌「歪嘴笑」,掀起了不少模仿潮。近日,她受邀出席2024年巴黎時裝週,不少網友卻發現她的四肢變得非常得纖細,整體瘦了很多,和她當年拍的電視劇的模樣有很大的對比。

 

琪洽瘦成紙片人,引起粉絲的擔憂。(圖/翻攝自IG)

更多新聞:愛莉莎莎驚曝「找名醫動手術」!術後成果曝光 淚喊:超乎想像

從照片中,可看見她身穿透視上衣搭配長褲,頭頂著一頭亮白的秀髮,值得注意的是,她的臉頰兩側都有明顯的凹陷,兩邊手臂更是纖細,整體看上去就像是紙片人。不少網友看了後都非常擔心她的健康狀況,就有人說「第一眼看起來像生病了」、「擔心你的健康狀態。」、「認不出來了。」、「我的天,你是誰?」。

 
實際點開琪洽的IG,可發現她的裝扮向來都非常有個性,就有網友推測,可能是因為品牌形象要求,她才會刻意減輕體態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泰籍女星#Chicha#轉學來的女學生#泰版水原希子#巴黎時裝週#娜諾#爆紅#泰國#琪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6

0.1388

0.2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