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麥當勞新品翻車?一票人「吃到上吐下瀉」 衰喊:別不信邪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7 0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7 08:35
大陸麥當勞近日推出新品「嘎嘣脆貢菜卷」,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大陸麥當勞近日推出新品「嘎嘣脆貢菜卷」,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中國大陸麥當勞近日推出新品「嘎嘣脆貢菜卷」,引起不少人的關注,不少民眾買回來嘗鮮後,吃完後竟出現腹瀉、嘔吐等等的症狀,有不少網友抱怨「作夢都沒想到,發燒的罪魁禍首是嘎嘣脆貢菜卷」、「吃完就上吐下瀉」。

2月26日,中國大陸麥當勞推新品「嘎嘣脆貢菜卷」,根據官網介紹,內含爽脆貢菜、筍絲、木耳絲、胡蘿蔔絲和小酥肉。不過,綜合大陸媒體的報導,新品釋出後陸續傳出「吃完進醫院」的貼文,釣出不少網友指出有類似症狀,包括噁心、嘔吐、腹瀉、頭暈等等。

 

就有網友說,「貢菜」在此之前從未登陸過麥當勞的菜單,許多民眾對於這種蔬菜的認知少之又少。也有人歸咎於2大原因,認為是食物太辣,才會刺激到腸胃;第二就是推測貢菜捲裡的木耳變質了。不過,上述說法並未獲得證實,僅是網友的推測。

實際點開微博和小紅書,不少中招網友紛紛寫下,「我身邊10個有9個吃完都噴,別不信邪」、「吃完第二天開始噁心」、「吃完了真的會噴」、「那個辣油吃的我胃裡好一陣難受」。截止目前,麥當勞官方尚未做出回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麥當勞#嘎嘣脆貢菜卷#新品#中國大陸#嘔吐#腹瀉#食物中毒#微博#食品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757

0.2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