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巴西男50年來「只喝可樂」!吃藥都配汽水 醫曝可怕下場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5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5 17:22
佩德雷拉(Roberto Pedreira)稱自己50多年來只喝可樂,從來不喝水。(圖/翻攝自X)
佩德雷拉(Roberto Pedreira)稱自己50多年來只喝可樂,從來不喝水。(圖/翻攝自X)

50年沒喝過水!巴西一名70歲的男子佩德雷拉(Roberto Pedreira)稱自己50多年來只喝可樂,從來不喝水。即便當時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時,也向醫生和護士要求,吃藥時要配可樂。

根據外媒《鏡報》報導,佩德雷拉先前在社群媒體上上傳影片,影片中他在當地的咖啡館大口吃自己最喜歡的零食,還把可樂倒在冰淇淋上,然後用湯匙舔起來。「螞蟻人吃法」讓他瞬間爆紅,影片觀看次數更是達到數百萬次。

 

佩德雷拉告訴媒體,「我已經50年沒喝過水了,我不喜歡水,我每次去看病醫生都會要求我喝水。」儘管醫生都會建議他喝水,但他始終把可樂當水喝,直到2005年0卡可樂推出,他才改喝無糖可樂。

佩德雷拉說,新冠疫情期間,他不幸住院,也向醫生和護士提出要求,吃藥時要配可樂。就連他27歲的乾兒子派韶(Joao Victor Paixao)表示,「從我有記憶以來,他只喝汽水,甚至還搭配冰淇淋。」他的家人也證實,他從未患過重病。

營養師艾樂絲( Greice Furlanetto Arraes)透過當地媒體上警告說,「傳統的軟性飲料和零糖軟性飲料都不能取代水。傳統的軟性飲料富含糖分和添加劑,熱量含量高,容易導致體重增加,血漿葡萄糖濃度升高,進而體重狂增,患上糖尿病和其他慢性非傳染性疾病的風險也會增加。」
 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巴西#男子#可樂#新冠肺炎#醫生#零食#護士#70歲#冰淇淋#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1019

0.2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