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退休爸狂看「大陸幹片」她氣瘋!一票人狂+1 笑喊:我媽也這樣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5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5 16:24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隨著抖音短影音盛行,間接帶動各種簡短又洗腦的影片風潮,讓不少人沉迷於其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隨著抖音短影音盛行,間接帶動各種簡短又洗腦的影片風潮,讓不少人沉迷於其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隨著抖音短影音盛行,間接帶動各種簡短又洗腦的影片風潮,讓不少人沉迷於其中。近日,就有網友發文表示,爸爸是已退休的公務員,平時除了打球外就沒其他的事情,不過前陣子卻在家一直看狗血大陸劇,「請問我該怎麼阻止我爸?」貼文PO出後,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近日,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「爸爸一直在看大陸劇怎麼辦」為題發文表示,爸爸是一名已經退休的公務員,平常除了打球就沒有其他的事情,以前曾經辦過Netflix給他,但是卻沉迷於其中,常1天12個小時都在看劇,媽媽受不了因此就停掉了。

 

原PO進一步表示,沒想到爸爸打球時認識了一名大陸朋友,前陣子在家一直看大陸軍教影片,最近回家改成看劇情狗血的大陸劇,甚至偶爾聊天還會問說大陸房市如何,讓她非常苦惱,發文詢問網友「請問我該怎麼阻止我爸?」

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+1,「這怎麼感覺是大陸幹片,我爸也超愛看哈哈哈」、「我爸我哥也都很愛看這種,以前還說他絕對不會沈迷網路,最沈迷的就是他走到哪看到哪,沒在看也要把手機在那邊播放」、「我爸也是超愛看大陸廢片,中劇就算了這種像抖音上會有的片真的不行欸」、「笑死,我爸也天天看這個,各種下跪橋段,什麼神君什麼什麼少,男主從廢物變成萬人之上等等的劇情。」

也有網友說,「道理我都懂,但幹片點到真的停不下來」、「這不是陸劇,這是幹片」、「我媽此時正在看大陸幹片,聲音一樣開很大聲,真不懂可以堅持看下去的動力是什麼」、「雖然都是演的,但不得不說真的很有趣。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抖音#公務員#大陸劇#Netflix#大陸軍教影片#幹片#影片風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818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