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婦人低頭滑手機!下秒「臉朝下重摔」動彈不得 濺血畫面瘋傳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7 0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7 09:40
一名婦人日前邊走路邊滑手機,結果沒注意到一處的階梯,竟跌個四腳朝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一名婦人日前邊走路邊滑手機,結果沒注意到一處的階梯,竟跌個四腳朝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中國四川省自貢市日前傳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件,一名婦人日前邊走路邊滑手機,結果沒注意到一處的階梯,竟跌個四腳朝天,頭部直擊階梯,流出大量的鮮血,嚇壞一旁的民眾。所幸婦人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,相關照片在網路上瘋傳,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。

根據《上游新聞》報導,這起意外事件發生在本月5日,地點位於四川自貢紫檀彙源超市賣場的人行通道,從照片中,可看見一名身穿黑衣服婦女毫無動靜地倒在台階上,頭部和手下流出大量的鮮血,周圍也有人停下來,協助婦人撥打電話求救。

 

相關照片在網路上瘋傳,一度傳出婦女走路滑手機「摔死」的消息,不過當地社區民眾指出,婦人確實摔倒,頭部和手也濺血,但婦人在大家的協助下,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。

消息曝光後,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真的很危險」、「走路還得看路啊」、「玩手機分心釀意外,個人需負責」、「此事為悲劇,應更多關注公共安全教育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四川省#自貢市#婦人#手機#階梯#鮮血#民眾#送醫#照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743

0.2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