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護理師難脫單?網曝「4大關鍵」超殘酷 釣出一票人點頭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7 0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7 09:00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一名女子發文抱怨「護理師的生活很難脫單」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TVBS資料畫面)
一名女子發文抱怨「護理師的生活很難脫單」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TVBS資料畫面)

現代人工作忙碌,社會上單身的比例也越來越多,有的人雖然不排斥甜甜的愛情,但卻因為職業的關係,老是沒有碰到對的人。對此,就有一名女子發文抱怨「護理師的生活很難脫單」。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近日,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「護理師的生活很難脫單」為題發文表示,看到大家常在戰護專妹生活亂之類的文章,但認為真的不是所有的護理師都是這樣。原PO說,身旁25歲到27歲的朋友都母胎單身,下班了也就回家睡覺,坦言「上班已經很累了,哪有精力,在當什麼時間管理大師?」

 

貼文PO出後,就有許多網友回應,「應該要看放假還願不願意出門社交吧,都不願意的話當然單身」、「不只護理師吧大多上班族,都是兩點一線也都很難認識人,很難脫單」、「跟職業沒有關係,跟長相個性有關」、「上班下班睡覺,就這樣一天又沒了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說選擇交往對象一定會避開護理師,「無惡意,不過我交女友一定避開護理師,生活作息混亂、時間不固定 、情緒壓力大、職涯沒什麼未來,個人淺見,很難會是一起走下去的對象」、「護理師對男生來說是很加分的職業只是作息真的太難遇到,只能說謝謝妳們啦,不好意思真的是辛苦了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護理師#單身#愛情#工作忙碌#社交#職業#交往對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785

0.2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