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哪款東京伴手禮最討厭?「這物」壓倒性獲勝:以為在吃糖漿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8 0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8 08:18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有網友好奇發問東京最討厭的伴手禮是什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有網友好奇發問東京最討厭的伴手禮是什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出國旅遊正夯,不少人旅遊時吃到好吃的,就會想要買回家和家人、同事分享。近日,就有一名網友透露,端午節要去東京旅行,主管就暗示要買一些好吃的東西回來,讓他好奇問「東京有沒有最討厭的伴手禮呢?」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東京最討厭的伴手禮」為題發文表示,端午節要去東京旅遊,因為很早就請了特休假,主管也暗示他要買些好吃的伴手禮回來,於是好奇詢問網友「請問東京有沒有最討厭的伴手禮呢?」

 

問題拋出後,最多人點名的是「東京香蕉蛋糕」,不少人直言「超難吃」、「東京香蕉啊,爛死」、「香蕉蛋糕沒有之一」、「BANANA,死甜」、「東京香蕉啊,我寧願去seven買小蛋糕」、「香蕉蛋糕真的難吃,只有香精味」、「東京香蕉好難吃真的,我以為我在吃糖漿塊」。

另外,也有人說,「白色戀人台灣7-11就買的到」、「要讓人討厭的話,買台灣就買得到的」、「最好是台灣超商就有賣的日本糖果餅乾」、「薯條三兄弟,氣死他」、「Kitkat呀,便宜,小,台灣買的到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東京#伴手禮#台灣#薯條三兄弟#Kitkat#旅遊#東京香蕉蛋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0

0.1058

0.2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