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愛到來擋不住 92歲媒體大亨梅鐸將娶「第5任妻子」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8 0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8 09:35
澳洲媒體大亨梅鐸再傳好事,即將迎娶第五任妻子、俄裔科學家朱科娃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澳洲媒體大亨梅鐸再傳好事,即將迎娶第五任妻子、俄裔科學家朱科娃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高齡92歲的澳洲媒體大亨梅鐸(Rupert Murdoch)準備再婚,迎接他人生第五任妻子,這次的新娘是退休科學家伊琳娜·朱科娃(Elena Zhukova)。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梅鐸辦公室已經公布,92歲的他將與67歲的退休分子生物學家朱科娃結婚。去年四月有報導指出,梅鐸在和67歲的保守派廣播主持人安·史密斯(Ann Lesley Smith)結束婚約後的4個月,便與朱科娃開始交往。
 

 

梅鐸的婚禮將選在他位於加州莫拉加酒莊舉行,邀請函已經發出,《紐約時報》引述梅鐸代表說法。梅鐸是在他第三任前妻、曾經和他結婚14年的華裔名媛鄧文迪(Wendi Deng)的家庭聚會上認識朱科娃。朱科娃育有一個現年42歲的女兒達莎·(Dasha Zhukova),是一名俄裔美國的藝術收藏家和慈善家,曾經與前英超足球隊切爾西的前老闆、俄羅斯寡頭阿布拉莫維奇(Roman Abramovich)有過婚約。
 
外媒傳聞是梅鐸與新一任未婚妻朱科娃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The New Daily粉專)


五個月前梅鐸剛剛宣布,從自己建立的媒體帝國退役後,沒想到這麼快又傳出愛情。梅鐸擁有上市公司「新聞集團」(News Corp),旗下擁有數百家如《華爾街日報》、福斯新聞網和澳洲天空新聞等,遍佈全球的國際數位和紙本新聞媒體,還有一間柯林斯出版社。根據彭博社資料,梅鐸的淨資產高達89.6億美元(約新台幣2823億元)。
 
 
成功擄獲梅鐸芳心,這名未婚妻朱科娃又是何方神聖?公開資料指出,她原來是一名任職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糖尿病專家,來自俄羅斯,曾經形容她的家庭為「平常、正常的莫斯科知識分子」,過去曾經和俄裔英國億萬能源投資家亞歷山大·朱科夫(Alexander Zhukov)有過一段婚姻。
 
回顧梅鐸歷任配偶:
 
1. 元配布克(Patricia Booker)結縭11年:1956-1967
2. 《每日鏡報》記者安娜(Anna Torv)結婚32年:1967-1999
3. 華裔名媛鄧文迪:1999-2013
4. 超模潔芮霍爾(Jerry Hall):2016-2022 
5. 廣播主持人安·史密斯:訂婚兩星期後分手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梅鐸#鄧文迪#媒體大亨#朱科娃#結婚#新聞集團#富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2

0.1398

0.294